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927 关于房子的谎言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7日 1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先生为刘先生的创作提供画室和资金,作为回报,刘先生每年要为张先生提供相应的画作。签完协议后不久,张先生以450万元的价格在北京市朝阳区购买了一套463平方米的房产,并支付了50万元的装修费以及第一年的创作基金45万元。双方约定十年期满后,只要刘先生没有违约,张先生就将房子过户给刘先生。2014年9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刘先生违反了双方签订的资助协议,要求刘先生返还张先生创作资金90万元及利息,并且将房子退还给张先生,而张先生则要将6幅样品画返还给刘先生。(《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927 关于房子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