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200923 直“指”真相·始终如一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3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98年10月1日吉林省永吉县境内发生一起团伙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被害人曹某被3名嫌疑人刺中数刀后被抛至路边沟内,所驾驶车辆及100余元现金被抢,案件发生后,永吉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查,初步确认该案属于流窜型侵财类犯罪,三名嫌疑人均为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作案后驾车逃往磐石市方向。侦查员随后围绕被害人的交往关系、被抢车辆下落以及嫌疑人的逃跑轨迹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三天后被抢车辆在磐石市找到,在对车辆进行现场勘查的过程中,永吉警方提取到一枚残缺的血指纹,可因为当时技术条件限制,案件多年未取得突破,直到20年后借助指纹比对的先进技术才锁定一名嫌疑人身份,并顺藤摸瓜将一个连续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五人抢劫犯罪团伙捣毁,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一线》 20200923 直“指”真相·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