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825 《红楼梦》中的法文化·馒头庵里的罪恶(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26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秦可卿死后,王熙凤为秦可卿送灵期间,下榻贾府家庙馒头庵,馒头庵主持静虚向王熙凤提出希望贾府出面干预长安县守备状告该县张财主擅自退亲的一桩官司。原来,张财主的女儿张金哥已经和守备的儿子定亲,张家贪图长安知府家的权势,要把金哥另嫁给知府的小舅子李衙内,愤怒的守备家把张财主告到了衙门。一桩退婚官司,张家为何大费周章要托人找到贾府平息这场官司?清代法律制度对于已有婚约而悔婚的纠纷究竟如何处理?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825 《红楼梦》中的法文化·馒头庵里的罪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