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律师孙敏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0日 14:21 A-A+

央视网消息:北京天驰君泰(珠海)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人、中国法学会会员、广东省律师协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珠海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人民调解员。孙敏律师推崇成人达己的理念,塑造了一支能打“硬仗”的技术派团队,在企业公司领域处理解决了大量棘手诉讼和非诉项目。业务专长: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和家族法律顾问。

孙敏律师长期活跃在珠三角商界和媒体界,擅长商业项目谈判、项目风险评估,在业界有“谈判专家”的美誉。

孙敏律师及团队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商事贸易规则、商业谈判,房地产、金融诉讼,涉外家族法律事务等领域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系多家知名家族和企业的法律顾问与战略顾问,被誉为“技术派律师团队”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