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 201709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洪华贵不仅制服了甲鱼,还特别细心地照顾它们。在她的照料下,基地里诞生了新的甲鱼宝宝。洪华贵还专门给甲鱼宝宝们搭建了幼儿园。小甲鱼越来越多,幼儿园也正在扩建。

制服了甲鱼后,洪华贵也开始实现自己1亩田卖出1万6千多元钱的财富计划。可2016年年底产品刚一销售,员工们就慌了神。因为洪华贵一下子就定出了大米18元1斤,甲鱼268元1斤的高价钱。

员工:对这个价格定的太高了,人家能不能接受的了,市场能不能打得开。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徐超:定价定这么高,你这不是让水稻烂在田里吗

可洪华贵有自己的打算。员工们担心的事情,洪华贵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就解决了。

2016年年底,洪华贵发了一个朋友圈,欢迎朋友们来基地参加体验活动。没想到,活动3天后,还真把大米和甲鱼都卖了出去,销售额达到500多万元。

现在,洪华贵的基地里每个月要组织两次活动。今天记者正好赶上这样一场活动。

洪华贵:这里面有好多宝物。就是甲鱼蛋,你们都想挖吗?

小朋友:想

洪华贵:预备开始,开始挖,看谁挖的最多。

洪华贵还给小朋友们颁了奖,奖品是每人一只小甲鱼。

洪华贵:你能把它养好吗?下次还来玩吗

小朋友:来玩

小朋友们挖完甲鱼蛋,洪华贵也给大人们安排了活动。

抓完甲鱼,洪华贵还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甲鱼宴。

游客:这个活动做的很好,让我们看到这里有这么好吃的甲鱼,

游客:超有意义,尤其带了小孩来,相当开心,开心吗宝宝

小朋友:开心。

游客:虽然累一点但是也很开心,主要因为小孩子开心我就开心,而且他们吃这些东西,今天确实吃了两碗饭,肚子都饱饱的。

洪华贵用体验活动吸引了客户。然而有客户想买甲鱼和大米时,洪华贵却说不零售。有人买却不卖,她是怎么用3天时间把大米和甲鱼全部卖光的呢?

洪华贵:如果这样一只一只去卖,一斤一斤大米去卖,我得请多少销售员,我得布多少个点。这个我觉得我说这个销售模式不是我想要的。我觉得要做的更有乐趣一点,更有体验感一点。我可不可以稍微价格上面我便宜一点,我一亩田一亩田去销售。

洪华贵朋友圈里积累的都是一些生意上的朋友,消费能力比较强。洪华贵想节省找市场的时间和成本,用好的产品体验把消费能力强的客户吸引到基地,把甲鱼和大米批量销售出去。

客户1:有一天忽然在朋友圈看到,刷出来有一个一亩田,我就想在余江这样的地方这么贵,我要看看到底是什么鬼。然后来感受一下,发现这个鬼还蛮不错。

客户3:有的时候看到农民在插秧。宝宝看到都觉得挺有意思的。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自然的对他教育的过程。比通过书本通过电视要有意义的多。

客户2:16800一亩,有500斤大米、50斤甲鱼。我们还吃到新鲜。吃完了打个电话到公司,公司就配送。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洪华贵给每亩稻田定价16800元。客户预定一亩田,一年内可以在基地提取500斤大米和50斤甲鱼。通过这种方式,洪华贵不仅把2016年的300亩稻田全部打包卖了出去,在2017年年初,1010亩稻田也很快就被预定一空,年初就赚了全年的钱,销售额近1700万元。

看着自己的财富计划一步步实现,洪华贵也告诉记者她藏在心里的一个想法。

洪华贵:我要做新农人,很高高的新农人,就是可以扬眉吐气的新农人。

洪华贵还成立了合作社,在当地推广她的懒人种稻模式。目前共有32户农户加入了她的合作社。洪华贵想改变传统的耕作模式,让甲鱼帮着更多的农户种水稻致富,让传统耕作的老农人都变成轻松赚钱的新农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在家是个懒媳妇,一个意外的财富诱惑,40岁的她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在稻田里,藏着一个赚钱是别人八倍多的财富秘密,她开启了一个偷懒还能赚大钱的财富计划,也开始了一段稻田里的冒险之旅。看江西省鹰潭市的洪华贵,懒媳妇种上千亩田,一亩田如何销售额一万六千多元钱。(《致富经》 20170913 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