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 201709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看来这甲鱼确实不好打。洪华贵请来了一位真正的神枪手。这位师傅一看就不一般,因为记者从他身上发现了一把不一般的凳子。

师傅:祖传的凳子。

记者:祖传的凳子,这个能坐吗?好像我从来没见过一条腿的凳子。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记者也体验了下坐这个一条腿的凳子。

记者:我感觉我现在是半扎马步的状态。

洪华贵:不敢一屁股坐下去

师傅:不敢用劲。

记者:对不敢用力。

记者坐在这一条腿的凳子上,生怕自己掉下去。可这位神枪手师傅,还要坐在上面打甲鱼,这能打上来吗?

这位师傅还真是位神枪手,十来分钟就就打上来三只甲鱼。可一不留神,神枪手师傅就被甲鱼咬了一口。

洪华贵说她稻田里的甲鱼都特别凶猛。

洪华贵:它好凶,这个是花鳖,你看它肚子是花的,白白的,这个它是乌鳖,它整个都是黑的。全黑的。你看没,它全黑。它很凶的。它要打架了。

刚一亮相,这两只甲鱼就摆出了开战的姿势。花鳖仗着自己个头大,一下子咬住乌鳖就不松口。

而这么凶的甲鱼,也打破了洪华贵又轻松又赚钱的财富计划。还没上赚钱,甲鱼就先让她先吃尽了苦头。

以前洪华贵每天都要睡到日上三竿,可为了稻田里的财富,现在她经常大半夜都要去稻田里巡逻。

记者:觉也睡不了。

洪华贵:觉也睡不了。

徐超:这个时候你根本没心情睡,没法睡,

记者:是吗

徐超:那个心都悬着的。

稻田里的甲鱼十分机敏,白天都不露面,只有到了晚上,它们才爬出来活动。这个时候,有一些特殊情况才能被发现。

致富经: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20170913)

洪华贵先发现了一只甲鱼,可这只甲鱼并不想跟她聊天。

洪华贵:怎么这么胆大,跑了。

紧接着,摄像记者发现了一大群甲鱼。

记者:在干嘛

工人:在交配

记者:全在交配吗,吓走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在家是个懒媳妇,一个意外的财富诱惑,40岁的她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在稻田里,藏着一个赚钱是别人八倍多的财富秘密,她开启了一个偷懒还能赚大钱的财富计划,也开始了一段稻田里的冒险之旅。看江西省鹰潭市的洪华贵,懒媳妇种上千亩田,一亩田如何销售额一万六千多元钱。(《致富经》 20170913 爱美懒媳妇 懒招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