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疯狂大叔“赌”出亿万财富 201708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0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疯狂大叔“赌”出亿万财富(20170830)

他说自己是“疯子”。他从摆地摊卖水果开始,蜕变成为华东地区水果经销行业的风云人物,企业一年销售额7.5亿元。年近花甲,他又闯进生鲜电商领域,很多人在这行栽跟头,他却疯狂年卖1 个亿。浙江省嘉善县的李健中,到底有啥诀窍儿,赚取疯狂水果财富?

致富经:疯狂大叔“赌”出亿万财富(20170830)

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清凉村

李健中:来,走了走了。

他就是李健中,这一天,他特意邀请了上海周边的50多位水果经销商,到浙江省嘉善县的一个黄桃种植园参观,这个种植园并不是他的,但对于这天的活动他很用心。

李健中:来大家过来一下来,分开站,老王到那边去。现在我们看的这个是叫锦绣。它的采摘期大概是在8月5号到8月10号之间。今年由于天气原因,雨少,雨少了以后,这个桃子的口感相当好。

浙江省嘉善县的姚庄,是黄桃的知名产地,8月5日,是锦绣品种黄桃的上市日期,锦绣黄桃的销售期仅有20多天,李健中提前把经销商们邀请到种植基地参观,就是要让大家对今年锦绣黄桃的品相和产量有所了解,然后做好这一季的采购计划。

浙江省宁波市 水果经销商:这个桃子甜得不得了,真的好甜

记者 文鹏鹤:不洗就吃?

浙江省宁波市 水果经销商:我觉得还蛮干净,它套着纸袋。

李健中:味道可以吧?糖度很高,比去年高两三度,大家多看看黄桃的吃口、口味,所以大家多卖点,大家有没有兴趣?

经销商女:有。

这个种植园,不是李健中的,是他多年的合作采购基地,像这样的采购基地,李健中在全国有3000多亩。李健中今年62岁,在水果经销行业打拼了30多年,靠着卖水果,2016年销售额达7.5亿元,在华东地区水果销售商中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对水果非常精通,了解每一种果品的价格走向,看一眼就知道水果的品质,甚至尝一口就能知道水果的含糖量是多少。

李健中:这个夏黑葡萄绝对好吃。

记者现场做了一个测试。

李健中:这个甜里带着酸,应该在17度左右。

记者 文鹏鹤:您刚才说的是17度。

李健中:16.3,很准,我说误差在1度里。

采访时很多人都说非常敬佩李健中,只要跟着他,就能赚到钱,可当记者问起原因时,却听到了这样的话。

李健中的朋友 曹守安:喜欢豪赌。

浙江省杭州市水果经销商 魏琴:他敢于赌。

浙江省宁波市水果经销商 方小兵:他赌绝对是赢的赌,赌输的概率基本上很少很少。

李健中的朋友 金甜甜:他勇于下注,敢于下注。

致富经:疯狂大叔“赌”出亿万财富(20170830)

李健中的朋友 宓南煌:赌一把,就赌一把。输就输了,他就是这个性格。

这就奇了怪了,大家都说敬佩他,可怎么又说他好“赌”呢?而且他还“赌”得很疯狂。

李健中的朋友 宓南煌:我说他是疯子,刚才在车里还那样说他。

李健中:有点疯子。是应该是这么样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0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健中从摆地摊卖水果开始,蜕变成为华东地区水果经销行业的风云人物,企业一年销售额7.5亿元。年近花甲,他又闯进生鲜电商领域,很多人在这行栽跟头,他却疯狂年卖1个亿。疯狂的背后,其实是对行业、行情的透彻了解,浙江省嘉善县的李健中,到底有啥赚钱诀窍儿呢?(《致富经》 20170830 疯狂大叔“赌”出亿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