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神”智斗假飞鸭 201706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养的鸭子很特别。他被人称为“财神爷”,却选了一个不被人看好的项目。精心养殖的鸭子推向市场却和别的鸭子“撞了脸”。成批的鸭子卖不出去,他的银行卡里却突然出现上百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20170608)

靠着几个妙招他快速翻身。看江苏盐城的陈立存如何在两年时间做成年销售额500万的生意!

记者刚到陈立存的农场,就听到了这位大姐爽朗的笑声,她这么开心是因为村书记陈立存出的题她回回都猜中,这是陈立存在农闲时候跟大家做的一个游戏,主角就是一盆鸭蛋。

村民:这个(蛋)生的熟的?

陈立存:都是生的。

除了鸭蛋,他还准备了装满水的杯子和空盘。

陈立存:游戏怎么玩,我(要)把鸭蛋放进杯子里边,这样。

在两个水杯上面放个空盘,再把鸭蛋放在这样的纸筒上,陈立存让大家猜他快速推掉盘子后,鸭蛋能不能进杯子里。

陈立存:能(全部进)的站左边,不能进的站右边,一个能(进)一个不能(进的)站中间,就你一个人是吧,就她一个人,行,就这样分。开始,一二三,再来一下,一二三。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20170608)

陈立存:就她赢了,奖励一个蛋,恭喜。

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闹,紧接着又挑战了三枚鸭蛋。

陈立存:一二三,声音还不够响亮,这次声音响一点,争取三个都进,一二三。

在一片笑声中,大家缓解了劳作的疲劳,这些观战的人不光是普通的村民,他们还是同行,因为一样赚钱的宝贝把他们联系在一起。这个占地420亩的农场,就是陈立存一手筹建的,除了像普通农家乐一样都有的采摘和养殖项目外,还有一样特殊的东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苏盐城有个叫陈立存的人,他在当地是个名人,他曾是招商局副局长,给盐都区引来的投资有几十亿,走到哪里都有人找他取生意经。他这次带着一帮人又找到了新的项目,短短两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了500多万元。(《致富经》 20170608 “财神”智斗假飞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