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神”智斗假飞鸭 201706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你们都知道这个屯子?

商贩:对。

记者:这个屯子卖的贵吗?

商贩:屯子不贵。

商贩:屯子大概十元钱一斤,一般我们这里的人接受不了。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20170608)

记者:为什么接受不了,它不好吃。

屯子当地的一种土鸭子,因为口感不好,很多人不喜欢吃,但外形和陈立存的黑羽番鸭极其相似。

大厨:当时我们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以为就是屯子,外形和屯子没什么区别。

陈立存:最主要的区别,屯子的毛很杂,杂毛,毛色很粗糙,颜色没有光泽,猛一看都长得都差不多。

记者:都是黑色。

陈立存:但是实际上仔细看还是有很大区别,更主要的是它炖了汤之后,黑羽番鸭的肉质更鲜美,屯子有点酸味。

陈立存觉得自己的鸭子口感比屯子好多了,但没有人相信,再加上高一倍的价格,他的鸭子完全不被认可,陈立存也没想到,他精心养殖出的黑羽番鸭,却和当地人看不上的屯子撞了脸。可时间紧迫,几万只鸭子拖着他几百万的资金,没办法,他只能一边解释一边免费送人试吃,等着大家的反馈。就在这时,陈立存又找到了一个黑羽番鸭的特点,靠着这个卖点他快速赢得市场反馈。一般人捡蛋都是小心翼翼,可记者去他的基地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员工们一抓一大把。

记者:蛋壳非常硬。

为了证明有多硬,陈立存做了一个实验,他准备的工具先是让记者吓了一跳。

陈立存:这是7.5公斤的,上面都有字,这个是5公斤的,这是10公斤。

感觉一碰就会碎的鸭蛋究竟能承受多大的重量呢?

陈立存:别动,你大声喘气都对我有影响,7.5公斤,现在直接加到17.5公斤。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20170608)

记者:确定要加这么多么?

陈立存:不确定,还是少一点。你们觉得会不会破,25斤。

25斤了,陈立存居然还要往上加

陈立存:(加上这个)是三十一斤。

记者:你想到能承重这么多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苏盐城有个叫陈立存的人,他在当地是个名人,他曾是招商局副局长,给盐都区引来的投资有几十亿,走到哪里都有人找他取生意经。他这次带着一帮人又找到了新的项目,短短两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了500多万元。(《致富经》 20170608 “财神”智斗假飞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