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 201706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7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最后,这只跳错圈的外来者战败了被饲养员隔离起来,失败者,只有默默地承受着走错房间所遭受的伤害

范平:豪猪的话,它的自愈的能力非常强,它打架,只要没有说是完全被对方当场打死,一般都会痊愈。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20170607)

字幕:四川省长宁县第一步行街 /2017年5月17日

这天早上,范平早早就来到县里的市场门口,他今天上午要举办一场活动,让大家免费品尝豪猪肉!

刚准备好,很多人看到笼子里的豪猪,都好奇地围了过来,范平一边给大家讲解,一边准备着今天的重头戏。

范平:因为现场的条件有限,所以说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做法,就是一个铁板烧的模式。

记者:见到过豪猪吗?

消费者1:没见过

记者:没见过啊,第一次吃这个肉吗?

消费者1:嗯,对。

消费者3:我在网上见过

记者:那您感觉到这个味道怎么样啊?这个肉

消费者3:非常鲜,很嫩。

消费者2:吃过,但是在我们家乡能看到的话非常不错。

范平:让我们所有的老百姓认识这东西,还要知道它的作用是什么,比如豪猪它的一些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调查一下市场,消费者他们还有什么要求,什么意见。我们继续再开发我们的产品。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20170607)

结合消费者品尝后反馈的意见,范平让自己的豪猪肉越做越符合大众口味。这样的活动,范平每个月都要举办几次,这只是他把豪猪卖出去的第一步。

范平:做完一次活动以后,一直不断地接电话,一直不断地接电话。联系的要爆棚!

罗开勇,是这家餐馆的老板,他曾在广东专门学习厨艺,因为做菜好吃,花样多,在当地小有名气。范平找到他,免费提供豪猪肉,让他研究做菜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的节目主人公叫范平,四川省长宁县人,人送外号“豪猪大侠”。这位“豪猪大侠”在三年前涉足养殖业时,完全是一个门外汉,而且还怕豪猪,从来不敢抓。他养豪猪跟别人不一样,连着两年,只养不卖,到手的钱都不赚。他说,他要在豪猪行业走出一条新路子。您还别说,仅三年多时间,他的豪猪销售额就达到1200多万元。那么,他到底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新路子呢?(《致富经》 20170607 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