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霍山 201704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5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霍山 4月15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霍山 4月15日

霍山有好货,霍山是个好地方!本期节目带您走进安徽霍山,霍山县生态资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76%以上,是有名的天然氧吧。米斛和黑毛猪是霍山的名片;霍山县盛产毛竹,五十万亩竹海成就霍山“中国毛竹之乡”的美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霍山,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5日 21:05

视频简介:霍山有好货,霍山是个好地方!安徽省霍山县生态资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76%以上,是有名的天然氧吧。米斛和黑毛猪是霍山的名片;霍山县盛产毛竹,五十万亩竹海成就霍山“中国毛竹之乡”的美誉。本期节目带您走进安徽霍山,欣赏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乡村大世界》 20170415 安徽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