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 201703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4年12月 ,重庆街头出现了这样的景象:有人用小货车拉着只鸵鸟上街。这原本是郑林爱一个宣传鸵鸟的手段,没想到,有人举报他倒卖野生动物,郑林爱只好解释自己是办理了相关证件的。尽管这样,还是看热闹的人多,感兴趣的客户少。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一天,养殖场来了一位广州的客商,一下子买200只鸵鸟。员工都很激动,终于来了个大客户,可是郑林爱却说什么,这鸟都不卖了。

郑林爱:我问他一只鸟多少钱,他说2500元,我懵都懵了,怎么2500元 啊,照成本算起码3000一只,他说现在是行情所逼。

2014年底,鸵鸟的市场价格下跌。原来至少三千多元一只的商品鸵鸟,降到了2000元一只,跌倒了历史最低,鸵鸟蛋、鸵鸟苗的价格都成倍下跌。这种情况,意味着养殖利润几乎没有。

这年的冬天十分难熬。为了养鸵鸟,郑林爱已经投入了将近200万元。看到整天守着大鸟,连家都不回的郑林爱,妻子罗小永终于忍无可忍了。

郑林爱的妻子:就是害怕他身体吃不消,我跟他说200万元我们不要了。你哪天还要干,我们哪天拿一个刀,把你那些鸟给你杀掉算了。

郑林爱:我说这样吧,你再给我一年的时,我对鸵鸟这块有信心,如果实在开发不出来了,那随便你,杀了就杀了,不干了

好不容易跟妻子争取了一年的时间,郑林爱要如何实现自己的财富计划呢?

郑林爱:在困难面前 我绝不低头绝不认输,况且我对这个的鸵鸟行业已经很了解了,通过我的计划和实施,一定能够把鸵鸟产业做成很了不起的产业,我有这个信心

冷静一个月后,郑林爱决心主动出击开发鸵鸟市场,而距离实现1000万元的小目标只有不到2年的时间了,郑林爱会怎么做呢?没想到,他还真的折腾出了大动静。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美食,重庆的标志之一。重庆人对吃很在行、花样也很多。郑林爱的第一步是想做鸵鸟餐厅。但是在这样一个美食之都,鸵鸟美食想要异军突起,不是件容易事。

郑林爱只喂青草和菜叶的鸵鸟个个健康有活力。充足优质的鸵鸟货源,是其他人不具备的竞争优势。他缺的是一个对美食在行的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有一个小目标:3年赚到1千万。这是一种来自异国他乡的大鸟:个子高,跑得快,飞不了。小目标想靠大个鸟来实现,没想到遭遇重重考验,他却用三个办法突出重围。看重庆江津的郑林爱如何实现小目标,仅用3年时间,成为同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致富经》 20170320 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