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 201703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别看鸵鸟粗壮的双腿可以踢死狮子,豹,但看着皮实,其实很不禁摔。就是因为鸵鸟经常摔伤,郑林爱损失了50多万元。

地必须是泥土地 不然一摔就摔伤,养殖环境很重要,,曾经我们就在这里吃了一个很大的亏,认为水泥地干净清洗更方便,结果很多小鸟很笨重,一摔在地上就划伤了,脚划了那么大的口子,这个鸟一遇到脚伤就没办法医了,没有办法了,只有死了。

没有成年的鸵鸟,腿摔伤严重,站不起来就会不吃东西,最后死亡。郑林爱通过改善圈舍:把水泥地换成土地,鸵鸟摔伤才没那么严重了。但郑林爱很快就发现,尽管一般的鸵鸟呆头呆脑的,它们当中也有狠角色。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狼群里头狼,鸵鸟群里也有鸟王。

这只就是鸟王。是郑林爱200多只鸵鸟里的王者。别看它现在低眉顺眼还算听话,以前任何鸟都不敢惹它,人也都不敢太靠近。

这只就是鸟王,吃饭的时候特别要强,别人在吃,它就开始欺负别人,

一脚踢别人,走开点我吃。这群里面只有一只允许那种叫这是它的大腿,所有的肌肉 发力都在这里,一脚踢过去那就糟糕了。

鸟王捣乱,别的鸵鸟连饭都吃不好,长得慢了好多。它粗壮的双腿全是肌肉,曾经一个飞踹把养殖场工人的肋骨都踢断了,被它踢伤也成了家常便饭。这样下去,还怎么实现三年赚1000万元的小目标。

一天, 这只鸟王,彻底激起了郑林爱的斗志。也让他发现了靠鸟王赚钱的好法子。

郑林爱:张开翅膀想攻击我一样,我说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凶啊,对主人,我不服,我说看谁凶, 我喜欢和它斗。

尽管养殖鸵鸟还不到一年时间,对训练鸵鸟一窍不通,但郑林爱觉得和鸵鸟斗智斗勇很有意思,要实现三年赚到1000万元的小目标,郑林爱决定就从驯服这些大鸟做起。

郑林爱想出各种招。他没事就和和鸟王独处,还找来重量很轻的玩具熊,代替人骑在鸵鸟身上做试验,2个月后,终于摸清了驯服鸟王的窍门。

有什么秘诀你控制它

只要握住它这里 哪里

脖子下面

就比较好控制一些

给它套这个(头套)的意思是什么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看不见的时候

它就没那么惊慌

那如果现在把头套摘了呢

马上就飞奔了绝对不会让你靠近它

驯服鸵鸟王的感觉,很刺激。只要养殖一年,鸵鸟就能出栏。郑林爱期盼着,最好用不了三年的时间,就能实现自己千万富翁的小目标。但他没想到,实现小目标的计划很快就遭遇到了巨大打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有一个小目标:3年赚到1千万。这是一种来自异国他乡的大鸟:个子高,跑得快,飞不了。小目标想靠大个鸟来实现,没想到遭遇重重考验,他却用三个办法突出重围。看重庆江津的郑林爱如何实现小目标,仅用3年时间,成为同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致富经》 20170320 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