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 201703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鸵鸟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鸟,而且是两条腿的动物里跑得最快的,速度可以是奥运会短跑冠军的两倍!人要是从它身上摔下来,十分危险。

如今,郑林爱不仅驯服了这种大鸟,靠着这种大鸟闯出的财路有好几条。

市场价2千多元一只的鸵鸟,在郑林爱的手中可以卖到7千多元,是同行的3倍多。短短3年多的时间,郑林爱就成为同行业中的领跑者,不仅每只鸵鸟都比别人赚的多,赚钱门道也与众不同。而为了追逐自己的财富梦,郑林爱从20岁就开始了玩命奔跑。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郑林爱是浙江温州人,为了赚钱养家,20岁时,来江津投奔亲戚,做起了五金建材生意。2013年,郑林爱的心里燃起了再创业的火苗,他告诉妻子,这一次,他瞄准了一个小目标。

郑林爱:三年赚到1000万。十年成为亿万富翁。

这是豪猪!这是眼镜蛇!这些个凶猛的小动物郑爱林都去了解过。自打有了小目标做动力,郑林爱专盯那种干得人少、利润高的冷门项目,但找来找去,都不是十分满意。

2012底年的一天,在陕西考察的郑林爱,发现了一个让他心头一亮的商机。

郑林爱:它的商业开发价值,全身都是宝,

我说这东西如果发展大了,却是前景非常可观。 我就觉得这是个绝好的机会,赶快下手。赶紧去干。

没想到,让郑林爱燃起千万财富小火苗的,是这种来自非洲的大鸟。

非洲鸵鸟,当时在重庆地区还没有人规模化养殖。而且利润可观。

记者脚下踩着的,是一枚鸵鸟蛋,郑林爱考察时了解到,光是一枚鸵鸟蛋就能卖到200多元,价格实在是高。

郑林爱又算了一笔简单的帐:鸵鸟养殖一年可以出栏,能卖到3000多元一只,小鸵鸟可以卖到1000多元,只要养上几千只鸵鸟,三年赚个一千万不是个问题。

2013年,郑林爱承包了20亩荒地,先后两次,花160万元从山东和陕西引进了250只小鸵鸟和种鸟。当地从没有有见过活鸵鸟,鸵鸟场很快吸引了十里八乡的人,可是看热闹的人多了,大伙发现,这远道而来的大鸟,智商很低,傻的狠。

村民 罗福均:他好像明明看见前面有东西,跟刹车刹不住一样,一下子跑过去,撞到栏杆上面,那一下撞得可厉害了,把铁栏杆都装弯了,铁管都能撞弯。

鸵鸟害怕时,习惯拔腿就跑,即便是比自己小几十倍的东西。比如小狗,火鸡,它的第一反应就是撒腿就跑。

一看到狗啊 鸡啊,它就撒腿就跑,它有时候甚至摔倒,有时候来不及躲撞在栏杆上,栏杆甚至撞弯了

鸵鸟胆子小,喜欢跑,这对郑林爱实现1000万元的小目标可没啥好处。这不,即便是照料了很长时间的鸵鸟,还是会有意外出现。一不留神,让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了。

脖子伸出来的这只鸵鸟,被郑林爱放菜的声音惊到了。身子失去了平衡,挤出来摔倒在地上了。

我有一个小目标:三年赚到1000万(20170320)

记者:怎么了 怎么回事这是

郑林爱:跑出来 从那里挤出来

它很容易摔跤吗

记者:水泥地容易 没关系 没多大事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有一个小目标:3年赚到1千万。这是一种来自异国他乡的大鸟:个子高,跑得快,飞不了。小目标想靠大个鸟来实现,没想到遭遇重重考验,他却用三个办法突出重围。看重庆江津的郑林爱如何实现小目标,仅用3年时间,成为同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致富经》 20170320 我有一个小目标 三年赚到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