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下) 201703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9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试吃现场,李海林还滚动播放自己养殖基地做的互动活动视频。还在现场邀请顾客前去免费游玩。

李海林:到时你就有机会了。你长期买这个肉,到时候就有这个机会去。

顾客:什么手续呢?

李海林:手续还要完善,比如你今天在这里买了肉,他们应该把你的电话记下来。

李海林搞承包制后,短时间内就在重庆市区开了80家店,这一次开店,终于打开了局面,开一家火一家。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下)(20170309)

李海林:第一、集中开店,就在一个区域集中开。第二个方式,我们把重庆的顾客、市民,免费地拉到我们基地去,这样让他去体验,参观,要让他真正知道我们的涪陵黑猪在什么环境下饲养的,养了多长时间,吃的是什么。

李海林通过重庆的专卖店,定期邀请顾客到基地来参观和游玩,加深顾客对他养殖的黑猪的印象和认识。这个周末,李海林又请来500多名顾客。

李海林:下面走下面走,厕所在我们的左手边。

为了吸引和招待顾客,李海林设计了好几个环节,今天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抬着黑猪进行丰收庆典,庆祝年底的收获。丰收庆典开始之前,顾客们早已排成两列等候开始。

庆典终于开始,李海林打着鼓,后面几个人抬着黑猪肉,浩浩荡荡走入人群。准备把黑猪放到一个巨大的烧烤架上。游客们顿时激动了起来。

李海林:注意安全。

篝火和鞭炮点燃,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李海林赶紧走入人群,带着大家动起来,顾客围着篝火开始了欢快的舞蹈。

李海林:把重庆的顾客拉到这个地方来,让他们亲自体验,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 黑猪是怎么养的。

庆典结束,顾客们重新集合起来,由李海林带领,到养殖区域参观。

李海林:几个小朋友,手举起来,让你们当小演员。让你们亲自来体验,了解

这种参观活动李海林已经搞了两年了。每次活动,由专卖店负责顾客往来养殖基地的车费,而李海林负责游玩和饮食。

为了营造气氛,午餐前,李海林还亲自上场打糍粑,赢得了顾客们阵阵欢呼。

李海林:注意安全。

今天一共来了500多人,李海林给大家准备了午餐,以黑猪肉为主。午餐后,顾客们就可以在广场上自由选择各种活动,每项活动都有奖品。比如夹弹珠。游客用筷子将一个盆里的弹珠夹到另一个盆里,一分钟内夹完了,就能够收获两张奖券。

记者:这什么意思,给一张红的一张绿的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下)(20170309)

何川:红的就是领奖券,她可以在领奖处兑换奖品,蓝色的就是美食体验券,可以在我们的美食体验区体验烤黑猪和现炸酥肉。

炸黑猪酥肉、烤黑猪肉,黑猪肉香肠,每次都是最受顾客欢迎的食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9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放弃年赚200万元的养殖项目,全面转型养殖黑猪,却遭遇销路不畅,年亏损200万元。销售陷入绝境,一个大胆计划却助他绝地翻身。市场打开,他却再遭重创,一堆河沙让他深受启发,开创养殖新模式。8年时间,黑猪年销售额从100万元增至1亿元。看重庆涪陵的李海林如何一次次突破绝境,实现跨越式发展。(《致富经》 20170309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