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12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4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4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提升战力:我航母编队展开跨海区训练和试验 海军司令员在航母上指导训练; 2、提升战力:我航母编队展开跨海区训练和试验 复杂海况起降 舰机协同更成熟; 3、提升战力:我航母编队展开跨海区训练和试验 四年多来辽宁舰不断提升战力; 4、提升战力:我航母编队展开跨海区训练和试验 航母编队首次进行实弹演习; 5、提升战力:我航母编队展开跨海区训练和试验 实弹演练 全方位体系检验战力; 6、2016大演兵·海军:实兵实弹演练 锤炼海上战斗力; 7、2016大演兵·海军:瞄准未来战场 三大舰队东海再聚首; 8、2016大演兵·海军:联合作战将成未来基本作战形态; 9、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上海 神秘!“特殊患者”频现医生诊室; 10、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上海 信封装回扣 一盒药12元回扣; 11、上海卫生计生委回应医生收受药品回扣事件:将对违规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12、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安徽太和 药品集散地 药价远低大医院中标价; 13、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我国药品还有降价空间; 14、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探索“三医联动”改革 遏制药价虚高; 15、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 16、云南昆明:家长送子上学车被贴罚单与交警冲突 司机校门口乱停?交警执法粗暴?; 17、云南昆明:家长送子上学车被贴罚单与交警冲突背后 多种因素导致校门口交通拥堵; 18、关注校门口交通乱象:多方协作 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19、河北唐山:丰润区一鞭炮作坊爆炸 2人遇难; 20、山东德州:一民居发生爆竹爆炸 5人遇难; 21、广西:特大地下钱庄案告破 抓获嫌疑人9名 涉案金额超280亿; 22、广西:特大地下钱庄案告破 嫌疑人浑水摸鱼 反侦查能力强; 23、广西:特大地下钱庄案告破 “地下钱庄”如何运作?; 24、利比亚客机遭劫事件:为何劫机?; 25、美国:黑人母亲报警求助反被捕; 26、美国政府发布警告:极端组织或在节庆期间发动袭击; 27、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特检组传唤崔顺实; 28、身边的感动:8岁女孩被火围困 众人合力施救; 29、身边的感动:救助8岁烧伤女孩 全城献爱心; 30、德国柏林货车冲撞人群事件:突尼斯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