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被股市套牢后遭遇火辣财富 201612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1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800亩四平头辣椒,采收后就地加工,除去籽和把摊开、晾晒,戈壁滩是天然的大晒场,晒干的辣椒易于保存,可以供一年的加工量。陈元生每年都来这采购辣椒原料。可也正是这戈壁滩上晒出的辣椒,曾让陈元生在事业刚刚起步时就遭遇重创。

被股市套牢后遭遇火辣诱惑(2016.12.01)

陈元生 当时我们就把这块 我们整个这些辣椒全部做报废处理 想打不光想打想骂他一顿 当时非常恼火

陈元生到底遭遇了什么?

1995年,陈元生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做起了医疗器械销售。从销售员到有了自己的公司,只用了3年时间,在同龄人眼中陈元生是佼佼者。

同学 陈元生他以前在做医药代理这一块 他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厚的财富了 过得是衣食无忧 很潇洒想到哪到哪 他不缺钱 永远都是他请大家吃饭 他来召集这个场子 完了以后他把大家招待好 吃好喝好玩好 他就是在我们同学群中是高高在上的

然而陈元生对自己的事业却并不满意。

陈元生 总觉得做这个行业 老觉得没有根 就说是那种有点二道贩子的感觉 总觉得是没有根基的事业 就一直 其实从上学上中学的时候 自己就想一直想梦寐以求地自己想有一个实体 做一个企业 成为一个像模像样的企业家 这是一个梦想

2007年,靠着做医疗器械陈元生手里有了上千万的存款,他觉得是时候来实现自己的实业梦想了。他先后投资焦炭厂、开办种子公司,却都以失败告终,亏损了三百多万元。

做销售一直顺风顺水的陈元生,从没亏过钱,怎么能把亏掉的钱尽快赚回来呢?在朋友的建议下,陈元生进入了股市。陈元生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将度过一段长达7年的黑暗岁月。

我是4800点进去的跌到1849点 最后越捞这个窟窿越大 越补仓亏得越多 就是无休止地这种下跌

不断下跌的行情就像个深渊,陈元生越陷越深。从最初的二三十万元,一直投入了将近四百万元。股市不但套牢了他的金钱,也改变了他的人生。

妻子 特别迷的时候那阵子 整体有点神神叨叨的

陈元生 睡着觉做梦都梦见股市 哪只股票应该怎么走势 然后起来以后把电脑打开 把书籍打开研究这个股票

妻子 感觉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一样 是不是我们家的人呀就想着 就不管做什么事情他都一概都不管 不关心 他就想着他的股票

被股市套牢后遭遇火辣诱惑(2016.12.01)

陈元生 当股市每天大跌的时候 你走到路上旁边的风景你是看不到的 你走着路还在想k线图 还想那只股票明天是否能上涨 什么时候解套 特别特别痛苦 然后这种恶性循环持续了7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陈元生打工三年便成立自己的公司,坐拥千万资产却不满足。之后他转型受挫,沉溺股市无法自拔。在人生的最低谷,他开始投资辣椒,从头创业。他和他的合伙人用茴香精油代替人工合成的防腐剂,制作出风味独特,绿色健康的辣椒丝罐头。 (《致富经》 20161201 被股市套牢后遭遇火辣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