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 201611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只种公羊,是陈开飞养殖场里唯一一只,关在羊圈里还被拴着的羊。为了方便拍摄,陈开飞准备把羊解开,场长孙亚奇却有很大顾虑。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2016.11.29)

厂长:一个成年人根本控制不住(这只羊)

记者:那他俩需要出来么?

记者 刘青青:试试。

陈开飞:最好是,我们肯定马上要出去。

记者:它总不至于把我们吃了。

刚把这只山羊放开。记者很快见识了他的凶猛。

记者刘青青:高老师,你进来拍摄。

高元:我进去没用。

记者刘青青:太危险了。

厂长:先让我出去,真的,不开玩笑。

这只山羊不仅撞人,对圈里的其他山羊也很不友善。

场长:要打起来,我赶快弄出来它。不弄出来它那4只公羊(危险)

陈开飞:等一下再叫个人。

陈开飞:刚才人靠近,太危险了,你看你看它,现在是对着羊,有时候对着人也是这样,本来一只羊起来可能也就是20~30公斤的力,但是它这样冲一下100公斤的力,你也顶不住.

就是靠着这些山羊,陈开飞2016年的销售额超过5000多万元。他也成为当地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然而。很少有人知道,4年前刚开始养殖山羊时,陈开飞赔得一塌糊涂,他的合伙人也离他而去。

朋友 张衡:这事可能做不了,这事不是我们的能做的事情,反正钱投了羊死了,没羊了就当打水漂呗。还可以再做其他事情再赚呗。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2016.11.29)

朋友 马学滨:到那个节点上,在我个人的心态上,它可能就是我这个项目的止损点了。我不能再往里再去投入了。

4年时间陈开飞到底是如何绝地翻身,打造一个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的养羊企业的呢?

黑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陈开飞,是一名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自动化和电力工程硕士。2012年他发现了黑山羊的商机后,立即拉着朋友跨行养羊,1个多月时间却赔了100多万元。而他又用了一个巧妙的办法,成功翻身,4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的企业。(《致富经》 20161129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