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伴着棺材创业的亿万富翁(下) 201611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5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伴着棺材创业的亿万富翁(下)(2016.11.25)

为了创业,荒郊野外,破旧茅屋他与一口棺材同住。不给自己留下退路,成劈此棺,败睡此棺。他用勇气与坚韧兑现承诺,突破常规,做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看“蛙王”朱志明,如何一次次带动行业变革,打造亿万财富帝国。

伴着棺材创业的亿万富翁(下)(2016.11.25)

5米多高的院墙,紧锁的大铁门,闲人免进的警告标语,朱志明位于内蒙古扎兰屯市的林蛙养殖基地显得十分神秘。

员工:我们的大门一般是不开的,门口全是摄像头,摄像头按的特别多,无论是院内院外全有摄像头。

记者:有多少个你知道吗?

员工:三十多个吧

除了随处可见的摄像头,这个神秘的基地曾经也真的是怪事连连。这个人叫张启昌,2013年来朱志明的基地工作,第一次值夜班,就吓的头皮发麻。

张启昌:睡不着觉,把我吓得,刮风又下雨,电闪雷鸣的,又有猫叫又有猫头鹰叫还有鼠叫,把我吓得我头皮就有点发麻,我当时吓得,脸都有点,自己没看见,脸就有点发白似的。

漆黑一片,到处是阴森恐怖的叫声,张启昌一个人带在基地,吓得根本睡不着,忍到半夜,实在受不了,张启昌硬着头皮走到院子里,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张启昌:到底是什么情况,啥还没有,你看吧,还没有人没有动物,还总是这么叫唤。

到了第三天,张启昌实在受不了,准备辞职不干了。这时,朱志明这才告诉他,这些奇奇怪怪的声音都是录音,用来吓唬小偷的,这里经常有案件发生,小偷不但能从墙上翻进来,还能从地下钻出来,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警察张秀春:这个位置就是案发地点的入口,我把这打开咱们看一看。从这进去以后,这是一个地下通道,这个通道一直通到房子的另一头,他进来以后就是把这面墙刨开,原来这是墙,原来这是封死的,现在被刨开了。就沿着这个隧道一样的,进入了那个越冬室,林蛙的越冬室,林蛙越冬室里是一池一池的林蛙,他进去之后就是每天去偷点。

伴着棺材创业的亿万富翁(下)(2016.11.25)

为什么小偷费这么大劲,甚至刨开了地下室的墙,从暖气管道爬进朱志明的基地来偷林蛙。林蛙真的有这么值钱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5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朱志明为了创业,在荒郊野外的破旧茅屋里与一口棺材同住,不给自己留下退路。他突破常规,做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被同行称作“蛙王”,靠着养林蛙,年销售额上亿元。而在这背后,却有着一段让人难以想象的过往。女儿出生6天他就离开家,在荒郊野岭一住就是16年。 (《致富经》 20161125 伴着棺材创业的亿万富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