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 201611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3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像这只养了八年,重五斤多的甲鱼,在当地市场上能卖将近2000元。除了甲鱼,这塘里还套养了一些鲢鱼、黑鱼。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2016.11.23)

记者在池塘里体验抓甲鱼,因为没有经验,也体验了一种尴尬。

记者:我今天抓你这甲鱼代价太大了。

汪三三:这条黑鱼,应该年份也很长了,你看它的眼睛。

记者:这家伙害我摔了一跤。

汪三三:你抓抓看。养这些鱼,都是针对这些甲鱼,去给它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这个鱼也可以卖更好的价格。

记者:也有人专门是来要你这个鱼的吗?

汪三三:有。

汪三三的甲鱼因为品质好,很多人抢着要,所以卖甲鱼的时候他还要限购。

安徽省宣城市甲鱼经销商 李端:都是限量供应的,每次过来都跟他攀关系,给他说好话,才能搞一点。

汪三三:没有,确实没有那么多。

汪三三的甲鱼这么紧俏,还有一样东西功不可没,他跟记者卖了个关子,说要想知道这东西是什么,就得跟他到山上走一趟。

汪三三:这个山里有很多宝贝,这些宝贝,对我的甲鱼来说,可以一年为我多增收一百多万。

这山里有什么宝贝能跟水里养的甲鱼有关呢?山路不好走,找宝贝的途中,稍不留意就会出现意外。

记者:这上山少不留意就容易出事儿。

汪三三:太滑了。

记者:没事儿吧。

汪三三:没事没事。

原来,汪三三进山要找的就是野生的草药,鱼腥草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种。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2016.11.23)

汪三三:找到一个地方的话,它有这些生长的话,就会有很多。

记者:它是一片一片的,是吧。

汪三三:对,一片一片地生长。

汪三三:这个鱼腥草的根,本身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所以它对甲鱼的胃,包括增强它的体质有很好的作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汪三三,安徽省旌德县人。汪三三是个爱花心思琢磨事的人,他用中草药喂甲鱼,对比方圆三四百公里内哪个地方的螺蛳皮薄肉厚,用来喂食甲鱼。他还爱听别人聊天,听着听着就能发现商机,三个月净赚了一百万。从养甲鱼到养龟,汪三三成功转型,2015年销售额1200多万元,他都有哪些创富妙招呢?(《致富经》 20161123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