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从一头小猪卖2万多开始 201611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但很快,王波回家养猪没多久,他的三姐就发现,那个曾经全家人引以为傲的,身家几百万的弟弟,早已不是当初的样子了。简直是骗了所有的人。

财富从一头小猪卖2万多开始(2016.11.21)

王波的三姐 王利:我说家里面现在玉米没有了,你要给钱,他说给钱,现在我兜里面吃份面包都成困难了,我说你别说的比我还可怜。

王波:我们出去吃个吃饭,我回来以后身上只有九块钱。

身家几百万元的王波,刚刚打着创业的旗号回家,怎么就只有9块钱了呢?

王波的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一辈子种田,靠天吃饭。2001年,大学毕业的王波在一家汽车企业工作,二十4(四)岁辞职创业:经营公关公司,广告公司,不到2年,就攒下几百万元,而且28岁的王波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号。

王波:人家老大哥就叫我小王哥。那时候小王哥小王哥,那时候觉得自己很牛天天跟老大一起混,混来混去一起玩,把我害了,没有去想过跟他学一点东西,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或者真正的去规划,去看我们那个时候手里面做的事,没有那种想法。那时候我就觉得好的没弄好,没学好,不好的被我们学到了。

兜里揣着钱,身后有人追随,钱花的(得)越来越多,心态的变化也让小王哥的胆子越来越大。

2010年仅仅一年时间,因为与人和伙(合伙)办杂志,由于对市场的判断失误和经营出现的问题,王波的杂志社很快陷入困境,不到一年就欠下了(四)4百多万元的债务。公司倒闭,走投无路,王波想到了回家。

哪有这么深的感情,好不容易从农村回来,小时候吃的苦很多,人受到极大挫折的时候你可能更想的是回家。

背负着400万元的巨债,王波却在老家找到一个迅速赚钱的好门路:能把小香猪卖到2万多元一头。可手里连饲料钱都没有的王波着急了,本钱哪里来呢?让他意外的是,王波的大姐悄悄的抵押了自己唯一的房子,把60万元交给了弟弟。

王波的三姐:叫我姐姐把房子拿去抵押,抵押给他贷款。我们悄悄干。害怕他心理压力更大,本来投资那么多,亏了那么多,现在跟他讲我现在拿房子给你抵押的,肯定压力更大了。

财富从一头小猪卖2万多开始(2016.11.21)

王波:我自己心里暗暗下决心。再难我也要坚持下去。这个事我要倒下去,我可能以后就没办法做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重庆江津,有一个叫王波的年轻人,因为养猪出了名。一头十多斤的小猪在他那里能卖出2万多元,可以说是天价了。因为做出了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王波收获了今天的财富。(《致富经》 20161121 财富从一头小猪卖2万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