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11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04: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4: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说明; 2、《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播发; 3、《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播发; 4、主播关注,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团来访,洪秀柱参加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5、主播关注,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团来访,关注两岸交流,与台商台生座谈; 6、主播关注,罚看远光灯“任性处罚”还是合理教育?深圳交警严查违规使用远光灯; 7、主播关注,罚看远光灯“任性处罚”还是合理教育?体验式执法引争议; 8、主播关注,罚看远光灯“任性处罚”还是合理教育?·专家,处罚可以和批评教育结合; 9、国内焦点,重庆永川金山沟矿难,遇难矿工遗体全部升井,33人遇难; 10、国内焦点,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儿童禁用“一扫光药膏”; 11、国内焦点,中国公民本月起可免签入境阿联酋; 12、主播关注,珠海航展,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编队秀; 13、主播关注,珠海航展·轻盈巧捷的“胖妞”,运20的“空中之舞”; 14、国际焦点,韩国总统好友干政风波持续发酵,韩检方正式申请逮捕崔顺实; 15、国际焦点,韩国总统好友干政风波持续发酵,在野党称将抵制新总理提名听证会; 16、国际焦点,韩国总统好友干政风波持续发酵·青瓦台,提名新总理,朴槿惠或将退居二线; 17、国际焦点,韩国总统好友干政风波持续发酵,韩国民众持续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18、国际焦点,关注叙利亚阿勒颇局势·俄罗斯,俄将再次实施“人道主义临时停火”。 (《24小时》 20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