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簖蟹是啥蟹 让他迎来爱情赢来财 201610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簖蟹是啥蟹 让他迎来爱情赢来财(2016.10.26)

他是别人眼里干啥啥不成的辍学少年,母亲为他愁白了头。一次逛水产市场的时候,他从一条鱼上发现了商机,很快年赚百万。事业如日中天时,他却任性地去养一种特殊的螃蟹,结果差点赔上全部身家,妻子也离他而去。看江苏泰州吴根林,如何靠这种特殊的螃蟹,重新赢来财富与爱情。

簖蟹是啥蟹 让他迎来爱情赢来财

吴根林: 来大家听我说,形成一个圈,不然等一下这个大闸蟹倒下来它会爬的,爬得很快的。你们全部站在圈里面,我把这个蟹放在圈子的中间,好不好,圈子大一点,圈子大一点,等下蟹很多的,好不好!

可是不管吴根林怎么喊,游客却不听他指挥,围在他身边,都等着就近抢螃蟹。

螃蟹一落地,现场顿时乱作一团。

吴根林:不要抢,不要抢

吴根林:等一下,等一下。不要你们的钱,但是你们要,配合我的秩序好不好,蟹还多呢,刚刚有四分之一,好不好,等一下啊。

吴根林今天准备了600多只螃蟹,价值两万多元,而这么多的螃蟹,他今天要免费让游客吃,至于游客能吃多少,就看能抓多少。这么刺激的活动,让游客们恨不得叫螃蟹自己钻到网袋里来。

上百只螃蟹到处横行,结果一不小心,有人被螃蟹钳(夹)出了血。

眼看游客出了状况,吴根林赶紧告诉大家抓河蟹的窍门。

吴根林:抓蟹,要这样抓,要这样抓啊,不能抓这里,这样子会夹手的,这样抓会夹到手的,要这样子抓蟹。

吴根林:不能再抢了啊,爬到外面你们拿,好不好。不许再抢了哦。

吴根林:好,就这样。等一下啊,我马上来放。来来来,开始哦。今天没下雨,现在还(天气挺好)来

游客:你跑那么远

游客:那边 那边

吴根林让大家抓的螃蟹叫做簖蟹,是江苏泰州当地的特产,这次放出来的六百多只簖蟹,大个儿的能卖到一百多块钱一只,小个儿的也得二三十,加起来价值一共两万多元,全部给了到场的游客,这样的投入比游客们在这里消费的还要多得多。

看着游客们都兴高采烈,吴根林提出了他的请求。

吴根林:众位老板,大家好,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好不好,就是刚刚谁抓到蟹了,能不能帮我扫下我的微信公众号就行了。上面就是有需要买蟹的,上面还有奖励的。大家都扫一下,扫一下有奖励的,里面有礼品的,好不好。

簖蟹是啥蟹 让他迎来爱情赢来财

吴根林:到这里扫二维码嘛,马上就有消息,就我们微商店那边,马上就有效果。效果很快的。

记者:多少人扫了。

吴根林:七八十个吧,很热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是别人眼里干啥啥不成的辍学少年,母亲为他愁白了头。一次逛水产市场的时候,他从一条鱼上发现了商机,很快年赚百万。事业如日中天时,他却任性地去养一种特殊的螃蟹,结果差点赔上全部身家,妻子也离他而去。看江苏泰州吴根林,如何靠这种特殊的螃蟹,重新赢来财富与爱情。(《致富经》 20161027 簖蟹是啥蟹 让他迎来爱情赢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