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201610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2016.10.19)

她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除了洗衣服做饭,就是打麻将。因为看到了一个商机,她拿出所有的积蓄,她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没想到,一夜赔光了14万8千元。陷入人生绝境。独处四个月,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打开了新财富的大门。然而,危机却在一声尖叫中再次发生。看农家媳妇熊孝陵,如何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逆袭为当地的致富带头人。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这里就是熊孝陵的养殖基地,刚走进这里,记者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整个养殖基地,到处都是活蹦乱跳的青蛙。

熊孝陵告诉记者,眼前的这个蛙池里,有4000多只青蛙,这样的蛙池,她有166个。能给熊孝陵带来更大财富的就是这些青蛙,收获的季节,这片蛙池一天就可以捕捉8000斤的青蛙。

今天熊孝陵要带领员工下池塘抓青蛙,她要赶着天黑之前,把客户预定的400斤青蛙捕捞上来。熊孝陵告诉记者,400斤青蛙大概有4000只左右, 你结婚而捕捞这4000只的青蛙却只要3个人就行。记者很好奇,4000只青蛙满池子乱蹦,3个人到底要怎么才能抓起来呢? 记者观察,捕捞青蛙第一步是赶青蛙,员工先把青蛙赶进水池里。

记者:感觉这个蛙一伸手就是。

熊孝陵 :你看随便都可以抓一捧。它已经被我们赶的费劲了,没那么大力气了。

记者:这么温顺啊都!

由于池塘边有一层光滑的防水塑料膜,青蛙不论怎么爬都爬不出来。就趁这个时候,熊孝陵用一张网跟岸上的两个人配合,慢慢移动,把青蛙兜在网里,这样三个人很快就能把青蛙捞上来了。

记者:青蛙卖的怎么样?

经销商:青蛙行情非常好

记者:需求量大吗

经销商:大,整个荆州市一千多斤,每一天。

记者:现在价钱多少?

熊孝陵:现在20几块吧。

记者:觉得辛苦吗?

熊孝陵:辛苦是辛苦,但是还是觉得值的。

记者还看到很多小朋友来养殖基地,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1,2,3,啊!

小朋友们每人手拿着一根竹竿,用熊孝陵养的黄粉虫在钓青蛙。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青蛙,小朋友们显得异常兴奋。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钓青蛙跟钓鱼不一样,不需要鱼钩,这让记者很好奇。

熊孝陵:看谁钓的多

小朋友:跑出来一只。

记者:这青蛙好钓吗

小朋友:还可以。

记者:我看你这一钓就钓上来了呀。

小朋友:对。

记者:你觉得钓青蛙有什么诀窍,有什么秘诀没有?

小朋友:就是你要老晃它(绳子)然后就是在青蛙的前面跳(动绳子)

记者:就是要在它前面晃是吧

小朋友:对

记者:你要是在它前面待着不动,它吃吗

小朋友:不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熊孝陵曾是湖北省荆州市一位普通的农家媳妇,洗衣服、做饭、打牌几乎是她的生活全部。2010年的时候,她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赚钱的机会,三个月就能赚到100万。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她差点走上绝路,几乎是众叛亲离。更让人想不到的是,5年时间,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致富经》 20161019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