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201610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本信心满满地想通过养殖黄粉虫,改变自己的命运的熊孝陵,此时只能眼睁睁看着虫子一批一批死去,却束手无策。熊孝陵成为百万富翁的美梦变成了欠债几十万的噩梦,是继续坚持下去,还是放弃?熊孝陵开始怀疑自己最初的选择,当一直支持她的家人也气愤地离开时,终于把这熊孝陵几乎是绝望了。

熊孝陵:我不做了,我该朋友那么多钱怎么办,不还的话肯定是对朋友来说,是一种不信任,肯定是要还的,怎么去还?甚至有时候想到我去死,死了怎么办呢?你就是人死了,你朋友的钱还是还不了,我经常说,让我去死的话,我就是连死的权利都没有。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就在熊孝陵无助到了极点的时候,一个小小的举动,把她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还让她打开了另一扇财富的大门,并带动当地很多户农户一起致富。她到底做出了一个什么举动呢?

熊孝陵:我们刚开始,以为这个黄粉虫是个非常复杂的东西,就每天捞腾它,就不停的给他吃,给他喝, 喂的时候感觉到越喂越漂亮,喂到一定时间段它就出现死亡,最后我们就是说反正你就是这样子,我们弄几盘不管你了,把它往那里一推就简单地给它一斤麦麸往那里一甩,每天给它一点青菜不用管它,就管其它的去了。

而接下来发生的情况,却大大出乎熊孝陵所料。看似不停呵护的黄粉虫相继死掉,没怎么管的几盘黄粉虫却活得很好。熊孝陵茅塞顿开。

调整了养殖方法,熊孝陵的黄粉虫终于养殖成功。

当初反对熊孝陵的家人又都回到了养殖场,帮她一起养殖黄粉虫。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一些水产养殖户找到她,熊孝陵以每斤10元钱的价格把黄粉虫卖了出去。她第一年就赚了30多万。

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一年半以后,有70多户农户跟她一起养黄粉虫,商品虫的量突然变大了,卖虫子成了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卖出,后果不堪设想。2013年2月的一天,熊孝陵卖黄粉虫时,跟一位养青蛙的农户闲聊,让熊孝陵发现了另外一个商机。

熊孝陵:刚开始很多客户都是养蛙的,他说他只养了20亩就赚了几十万,买我的虫子去养蛙都能够赚几十万,我自己养的虫子,再去养蛙比人家不是赚的更多一些?

养黄粉虫喂青蛙,这对熊孝陵有极大的诱惑,她马上到当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一些水产市场上了解情况,得到的结果更是让她兴奋不已。

熊孝陵:去问了一下青蛙的行情到底是怎么样的是 666666 ,销售量怎么样?人家都说是供不应求的,有多少要多少谁谁都满足不了了,我想这个养青蛙的话是肯定赚钱了,

2013年4月中旬,熊孝陵从当地的一家青蛙养殖场购回3万尾幼苗,决定养黄粉虫喂青蛙。这样做既可以缓解卖黄粉虫的市场压力,又能节省一大笔喂青蛙的饲料成本。每天都用自己养的黄粉虫喂青蛙,此时的熊孝陵信心满满,但她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下一个严重的错误。

青蛙养了2个月的时间,熊孝陵的养殖场里就发生了惊人的事情。而这件事情的开端,缘于一声奇怪的惨叫。记者采访的时候,恰巧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记者:怎么了?

熊孝陵:你听到一个声音没有?

记者:什么声音?

熊孝陵:就是蛙叫的声音

在此起彼伏的蛙叫声的掩盖下,记者就没有听出有什么异样,而熊孝陵却像触电一样做出了强烈的反应。

熊孝陵:就是尖叫声啊

记者:感觉像吱一声那种。

熊孝陵:是啊,正常就是哇哇的叫,那个声音是尖叫,哇,那样的声音。就是,寻求别人帮助那样的声音。

熊孝陵告诉记者,这种声音就像是一声警告,刚开始养青蛙的时候,她也没太在意。不曾想,这个疏忽,让她损失很重。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在熊孝陵刚开始养青蛙时,她每天都用自己养的黄粉虫喂青蛙,而就在这个过程中,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熊孝陵:在喂食的过程中发现蛙的数量越来越少,蛙的个头越来越大。

哥哥:就是挺纳闷的,就在想这个蛙怎么越来越少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熊孝陵曾是湖北省荆州市一位普通的农家媳妇,洗衣服、做饭、打牌几乎是她的生活全部。2010年的时候,她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赚钱的机会,三个月就能赚到100万。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她差点走上绝路,几乎是众叛亲离。更让人想不到的是,5年时间,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致富经》 20161019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