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60724 08: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4日 0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4日 0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老挝:第49届东盟外长会议今日开幕; 3、新闻链接: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 4、东亚外长系列会议·老挝·刘振民: (1)中国和东盟的合作快速发展; (2)南海问题应通过协商解决; 5、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1)楼继伟:数字经济也应征税; (2)不确定性增加,经济复苏面临考验; 6、阿富汗:喀布尔爆炸袭击已致三百余人死伤; 7、潘基文谴责喀布尔遭受的恐怖袭击; 8、慕尼黑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德国: (1)警方: 1.1、枪击事件为“独狼式袭击”; 1.2、枪手或对滥杀无辜感兴趣; (2)德国联邦安全内阁举行紧急会议; (3)我总领馆全力开展领保工作; 9、俄罗斯:俄国防部暗示曾轰炸美英在叙基地; 10、防汛抗洪持续:新一轮降雨将至; 11、国家防总:32条河流49站水位在警戒水位上; 12、民政部:冀晋豫等10省份1403.9万人受灾; 13、防汛抗洪第一线: (1)河北:强降雨致冀114人死亡111人失踪; (2)河北内丘:紧急转移群众,记者探访安置点; (3)河北井陉:探访洪水过后的小作镇桃林坪村; (4)湖北孝感:200多米溃口封堵正在进行; 14、广东广州:大熊猫三胞胎开始断奶; 15、广东广州·大熊猫三胞胎开始断奶:三胞胎尝试独立生活; 16、国际奥委会将决定俄里约奥运命运; 17、新闻链接:俄罗斯深陷兴奋剂风波; 18、新闻观察:俄无缘里约?国际奥委会难决断; 19、澳大利亚:11天!俄旅行家乘热气球环游世界。 (《朝闻天下》 20160724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