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乌鸡痴心汉 一年入千万 201607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1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彭建军:假如这边没有装满的情况下里面会晃来晃去,震来震去,震到下面全部是谷壳,那个鸡蛋全部往下面跑。

后来,彭建军还给鸡蛋套过苹果袋,设计过带盖的泡塑塑料盒子,顾客依然觉得麻烦,鸡蛋也还是有破损。绞尽脑汁的折腾之后,他最终改进成了满意的一款。

记者:这个小孔是做什么用的?

彭建军:这个是方便取蛋。假如之前的蛋这样塞下去,你怎么把这个蛋拿出来,拿不出来。你怎么抠都抠不出来。

记者:还真是。

孔做大了,鸡蛋无法固定,做小了又不好拿出来,彭建军在蛋托底部挖了一个小洞,这个问题就轻而易举地解决了。然而,现在的设计真的能使鸡蛋运输不再破损吗?

记者:那这个真的不会有破损率吗?

彭建军:假如从三米到四米的楼上丢下来,两层楼丢下来绝对不会破的,你叫个两百斤的人站上去也踩不破的。

乌鸡痴心汉 一年入千万

记者:真的吗?

彭建军:要不我们试一试。

看彭建军如此自信,记者决定考验一番。

继小女孩和记者上去踩踏之后,鸡蛋确实是毫发无损的。为了再一次验证他包装的牢固性,彭建军干脆直接把鸡蛋扔到了地面上。

记者:我来扔一下,你看快递都,比如你在那里,就这样扔过去。

彭建军:比如说你是快递员,这么多货我要赶快出仓,走!

记者:这样没问题吗?

彭建军:我们打开来看一下。

记者:有点担心鸡蛋的命运。你担不担心。

彭建军:我99.9%不担心。

鸡蛋在我们的重重重摔之下,扛住了压力,没有摔破。彭建军的这款包装,会使蛋壳所有面积受力均匀,这样一来,鸡蛋就不容易破损。而一旦受力点集中,一个手指就能够把它戳破。

记者:还真是。

彭建军:我还没用力,我只用了两成功力。

在实际运输当中,包装盒外面还会有一层纸箱作为保护,因此彭建军才得以如此自信,即使是这样大型的包装,鸡蛋也没再出现过破损。

彭建军:不会坏的。

记者:这么有自信?

乌鸡痴心汉 一年入千万

现在,彭建军总是盯着手机生怕耽误了顾客的订单,每天下午午5点之前,他都会把货品送到快递公司那里,这才结束当日的工作。

2015年,彭建军全面铺开网店的宣传,与此同时,他的产品供应到大型超市、特产店等地方,还和一些餐饮店达成合作,推出了关于乌鸡的二十多道菜,很多人慕名前来。

彭建军:之前我们没有接触电商的之前,我们通过这些渠道走出去,现在我们多了一条腿走路了。

2015年,彭建军销售乌鸡和乌鸡蛋1800万元左右,网络销售占到40%,与此同时,他答应妻子的事情终于有了眉目。

彭建军:明天后天就可以交楼面了,这个房子是现在新建的,

记者:就是答应给你建的房子?

彭建军:实在瞒不下去了。

妻子:经过这么多磨难,但是建一个房子,说实话我们女人心里面是非常开心的,终于有一个自己温馨的家了。

彭建军:到时候我们的房子做成全村最漂亮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1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和乌鸡源于江西省泰和县,在当地被喻为“白凤仙子”,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饲养历史,是我国著名的地理标志产品。其全身均可食用,又可入药,因此而闻名世界。在江西省泰和县,彭建军就靠养殖这种鸡发了财。2015年,彭建军全面铺开网店的宣传,与此同时,他的产品供应到大型超市、特产店等地方,还和一些餐饮店达成合作,推出了关于乌鸡的二十多道菜,很多人慕名前来。 (《致富经》 20160721 乌鸡痴心汉 一年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