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713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3日 0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3日 0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疯狂司机深夜连撞数车 车辆自燃后逃逸;2、贵州三穗:运输车爆胎 任性司机继续开;3、上海:未成年“老司机”醉酒驾驶还撞人;4、安徽蚌埠:不走寻常路 轿车钻进“地下道”;5、疯狂的逃逸 内蒙古:汽车强行闯卡 撞伤民警疯狂逃逸;6、夏天好味道 重庆:美味串串香 每串五毛品种上百;7、夏天好味道 重庆:火锅分派别 每家都有独门配方;8、夏天好味道 重庆:霸气江湖菜香辣可口 价格实惠;9、缙云烧饼的秘密;10、跟着影视游缙云;11、缙云河阳村;12、青岛:未来农场里的未来生活;13、胶东:穿越时空的民俗文化之旅;14、古巴传统美食:“旧衣服”;15、今晨早知道;16、生活早间秀;17、昨日之最;18、上街抓精灵去!一款游戏带火AR概念。(《第一时间》 201607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