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胡军养鸡记 201606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7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但是从黄龙溪古镇景区到大河村也有一段距离,如何吸引城里的游客,愿意到乡下来抓鸡买鸡呢?胡军找到厨师共同商量,把鸡做成了不同口味的几个菜品。然后,在景区设置品尝点,免费给游客品尝。胡军认为只要鸡的味道能给游客们留下深刻印象,那游客就不会怕距离远了。果不其然,每次品尝会后,都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寻到农户家抓鸡买鸡。

游客:反正这鸡是这儿的特色,觉得好吃带点特色回去让大家尝一下。

游客:它的野性比较强,不好抓。我们吃过一次,觉得挺好吃的,又过来买。

致富经 胡军养鸡记

回头客越来越多,逐渐的农家自养的鸡成为了黄龙溪古镇的特产之一。直接把鸡卖给游客,利润也很可观,农户们都赚到了钱。

养殖户祝群先:现在是不愁销路,这个比出去打工方便,自己在屋头啥都做了,又把钱赚了。

养殖户陈红文:那样卖的话一只鸡能够达到50元以上。每只鸡的利润如果达到50(元)以上那个心情极端的愉快,干劲更大了,批批都在养。

致富经 胡军养鸡记

在大河村周围,胡军共带动了400多户农户,一起养鸡致富。下一步,胡军还考虑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熟食和休闲食品。

村支书张洪兴:我们红标鸡全村3000多人,人均仅此一项仅这个项目增收五六百块钱。

不仅如此,如今胡军还通过精准扶贫的方式,在雅安,宜宾,巴中的5个贫困村带动农户养鸡致富。2015年胡军养鸡年出栏80多万只,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7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一个外行来养鸡,波折连连。费劲努力,万只鸡终于出栏,带来的不是惊喜,而是噩梦。烦心事中寻商机,他奇招频出。他每隔三个月就给土鸡搬家,路难走、鸡乱跑,乱糟糟的现场却藏着他的发财小门道。本期节目带您看四川的胡军如何用三年多的时间,迅速崛起,养鸡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致富经》 20160627 胡军养鸡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