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201605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7日 0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样的猪应该怎么卖呢?为了增加自己猪肉的名气,吕寻达想把客人吸引到养殖场来,可是对于大老远过来的游客来说,猪场太单调了。

吕寻达:你如果说光让消费者来看我们散养的黑猪,部分消费者就说了,像养猪的我们见得多了,散养场我们也去过好几家,如果说单独地看咱们的养殖场,有好多消费者不愿意过来。

在吕寻达的养殖场附近,有很多蔬菜水果大棚,他经常看到有城里人来采摘蔬菜和水果。如果猪场能增加采摘项目,游客肯定更愿意来。于是他找到了附近的农户,提出合作。

像这一次,吕寻达一次带来了20多人,买了800块钱草莓,挣到钱的农户自然喜欢和吕寻达合作。对吕寻达来说,也增加了猪场的吸引力。大家抱团发展。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樊祥库:合作愉快高兴,草莓卖出去了,他也高兴了,肯定合作,

记者:共赢了?

樊祥库:对,双方都挺满意挺高兴。

在采摘之后,吕寻达再顺势把游客带回猪场看猪打架,跑步,戏水,吕寻达总是亲自给大家讲解,引起了游客的兴趣。

吕寻达:这两头种猪,他们现在在打架,打得还特别厉害,就是为了争一头发情的母猪,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拉都拉不开,也可以这样说,也可以这样解释,它们为了爱情而战,为了爱情而斗。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吕寻达是个懂得花心思的人,他趁机推出大锅炖猪肉,烤猪等,免费请大家品尝猪肉。

为了让大家加深印象,他还经常搞一些吃猪肉挑战。他相信,只要游客吃了他的猪肉,就会成为他的客户。

在这些来的游客当中,也有一些经营酒店的,在了解完吕寻达的黑猪以后,他们也和吕寻达合作。

王淼:肉质是非常地有弹性,有咬劲,大部分变成了三层小五花肉,薄皮的三层小五花肉,这样的一个猪肉,放在我们酒店销售就非常适合,大约每天销售五十斤左右。

2015年,吕寻达的合作者增加到了6家。逐渐打开销路以后,吕寻达成立养猪合作社,带动286户农户养猪。一年销售收入接近2000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吕寻达花六万元买回一头瘸腿的猪,给它吃鸡蛋喝牛奶,当宝贝一样供着。但是当游客们吃了他烹制的猪肉后却都赞不绝口,二两肥猪肉,就着大葱就能吃得香喷喷。吕寻达的致富路上充满了艰辛却获得了大收获。(《致富经》 20160516 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