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轻妈妈两年从负债到年入千万 201605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2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500万元的订单一分钱还没到手,卢婷就先借了20万元,砸重金让农户留果,这样的条件让农户很难拒绝,也觉得卢婷这个女孩不简单。

四川省丹棱县不知火种植户谢良超:做事利落,不是拖泥带水的,我就喜欢这样的人,跟她合作。像她这样的人品、做事的风格前几年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人。

四川省丹棱县不知火种植户赵择如:我们几个就开始准备搞好,我们就说来,不到时间我们就不采摘。

致富经:年轻妈妈两年从负债到年入千万

3个月后,卢婷顺利卖出了100多万斤的不知火。可很多人觉卢婷能带回来500万元的大订单,完全是碰运气。

但是,大伙很快就发现,卢婷这个小姑娘还真有本事,她又做成了一件别人认为很难做到的事,在丹棱当地第一个把不知火卖出13元一斤的价格,一年时间,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多,超过了1000万元。

四川省丹棱县不知火种植户郭华:她发展得快,能够做得很好,能够做起来,人家能够看到她这种经营能力。

2015年10月,卢婷发现,有一伙人,他们来到丹棱,冲着不知火来,但考察之后,就都没了消息。

他叫李梁丰,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的企业通过电商、微商平台,一年销售5千多吨的水果。2015年,他想增加不知火这个品种,来到丹棱考察后,却发现当地不知火相关产业不完善,没有专门做电商的供货商,就连包装发货都没人愿意做。

致富经:年轻妈妈两年从负债到年入千万

江苏水果经销商李梁丰:打包又需要七八十个、甚至上百个人。还要联系纸箱厂,联系运输的车辆等等,这些东西我们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你很难去找,特别找这么多人就很难找,而这么多人怎么用心帮你干活,又很难找。

得知李梁丰的顾虑后,卢婷却很高兴。她向李梁丰保证,如果双方合作,只要李梁丰能提供订单,自己就可以组织人直接把不知火包装好,快递到客户手中。

卢婷激动的开始准备第一次发货。她白天和工人一起去果园采摘,40斤一箱的不知火,一天就搬上千斤。不知火一箱箱的发出,如果顺利,这些果子的价格将比以前高出一倍,达到8元一斤。大伙都盼着这一天,可没多久,意外就出现了,让刚刚尝到甜头的卢婷措手不及。

江苏水果经销商李梁丰:出现了很多不合格的果子混进去,装箱了,在箱子里闷了一下,它一下子就烂掉了。因为我们是保障36个小时从果园到客户的手上,当到他手上的时候,他们打开一看里面果子是坏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年前,23岁的她初尝人生苦果,家庭破碎,负债十万,失落无助。糊里糊涂开始创业,没想到园子里长着让她年入千万的宝贝。创业仅仅两年,她做成了当地很多人十几年都没做成的事。本期节目为你讲述卢婷的财富故事。 (《致富经》 20160512 年轻妈妈两年从负债到年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