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4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3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3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时空; 2、关注电信诈骗 伸向财务人员的诈骗黑手; 3、贵州侦破针对财务人员的特大电信诈骗案 1.17亿元!涉案金额国内单笔最大; 4、贵州侦破针对财务人员的特大电信诈骗案 诈骗团伙主犯为台湾人 藏身乌干达; 5、关注针对财务人员的电信诈骗·吉林辽源 出纳被骗538万元 工厂被迫停工; 6、关注针对财务人员的电信诈骗·江西吉安 “老板”微信发指令 公司被骗42万; 7、关注针对财务人员的电信诈骗 财务人员如何防范“定制骗局”?; 8、江苏靖江:危化品仓储公司大火今晨被扑灭; 9、江苏靖江危化品仓储公司大火今晨被扑灭 记者进入火灾核心现场; 10、江苏靖江危化品仓储公司大火今晨被扑灭 周边撤离居民陆续返家; 11、安徽歙县:连续降雨致地质灾害频发; 12、广西:强降雨来袭 应急响应启动; 13、云南:极端天气 临沧冰雹来袭; 14、海军成立67周年 三大舰队举办舰艇开放活动; 15、海军成立67周年 我国海军分为五大兵种; 16、海军成立67周年 海军在多个作战方面取得突破; 17、聚焦4月24日首个“中国航天日” 为何选择4月24日为“中国航天日”?; 18、聚焦4月24日首个“中国航天日” 记者探访:长征五号运载火箭; 19、记者探访研制中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 “大块头”要有“大心脏”; 20、聚焦4月24日首个“中国航天日”·新闻链接 “长征”家族英雄辈出“箭”丁兴旺; 21、纽约:《巴黎协定》在联合国开放签署; 22、《巴黎协定》开放签署 解振华:中国扮演重要角色; 23、《巴黎协定》开放签署 多方肯定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24、新闻链接:《巴黎协定》是什么?; 25、新闻链接:《巴黎协定》的签署及生效流程; 26、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 师生共度世界读书日; 27、上海:两大客车与一轿车碰撞致23人受伤; 28、古巴 改革新举措:下调多种食品价格。 (《东方时空》 201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