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201603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之后,钟华又与龙岩市更多的培训机构甚至老年大学合作,为体验园拉来了源源不断的顾客。在这里,顾客挤完羊奶后,可以当场把羊奶做成炼乳、酸奶和香皂等产品。而把订奶的二维码贴到羊背上,也是钟华的一个特殊的安排。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钟华:我做了羊奶香皂、我喂了羊,做了羊奶炼乳,他一晒,一般一个客户手机有一两百个朋友,所以他的效果比传统做电视广告或者各种广告效果都要好。

对于订羊奶的客人,钟华都会专门派送奶员,把当天加工过的鲜羊奶,送到顾客单独的奶箱里。

可随后,羊肉的销售又遇到了问题,本地人偏爱清淡的口味,而羊肉对他们来说口味重了些,很多人甚至根本不会做羊肉。为了找到本地市场能够接受的羊肉口味,钟华和林奕跑遍了全国的羊肉产区,终于研发出了这种把羊肉和鱼肉一起熬制而成的味道清淡汤料,专门供给饭店,搭配羊肚、羊肉和烤羊腿一起销售。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饭店老板:每天卖出去七八只羊腿。

现在,钟华在龙岩市开了两家羊肉和羊奶的专卖店,并开发出了卤羊肉、羊奶酪、香皂等十几种产品,2015年合作社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下一步,他打算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到更远的地方去。

钟怀民:以前是这个钟华是我的儿子,现在反过来是钟华的老爸,过去以我为荣,现在我以钟华为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拥有一个在当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个甘愿辞职,跟他进山睡猪圈的总经理媳妇儿。他以为自己就是下一个人生赢家,可没想到却是一个不可能再糟糕的开始。可之后,他屡出奇招,不仅改变了当地几乎没人规模化养羊的历史,更让自己的养殖场成为了大山里一道独特的景观。看福建省龙岩市的钟华,如何从“养猪名人”的儿子,变身当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经》 20160314 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