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201603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2016.3.14)

他拥有一个在当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个甘愿辞职,跟他进山睡猪圈的总经理媳妇儿。他以为自己就是下一个人生赢家,可没想到却是一个不可能再糟糕的开始。可之后,他屡出奇招,不仅改变了当地几乎没人规模化养羊的历史,更让自己的养殖场成为了大山里一道独特的景观。看福建省龙岩市的钟华,如何从“养猪名人”的儿子,变身当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周末,在钟华的养殖场,这些十岁大的小男孩们,一进来就要面临一件十分难为情的事儿。

钟华:怎么挤羊奶?

小男孩:你来,你来!

小男孩:我不来,你来。

挤羊奶是钟华为顾客们专门组织的一场体验活动,活动的重头戏就在这一场比赛。

钟华:介绍比赛规则。开始!

小朋友们:加油!加油!

钟华:时间到。获胜者是谁谁谁。奖励啥。

刚刚挤下来的新鲜羊奶,加热过后就可以直接饮用。

小朋友:好甜啊。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钟华举办这场挤羊奶比赛,表面上是为了逗孩子们开心,实际上却是瞄准了家长们的钱包。活动还没结束,就有家长给孩子订了一整年的羊奶。

员工:一共消费2880。

客户:刷卡。

家长:孩子喜欢喝。

在背后支撑着体验园的,是一个占地50多亩的养殖场。在这里,钟华养着萨能山羊的改良品种和湖羊。靠着卖羊肉和羊奶,2015年他公司和合作社的销售额达到了一千多万元。

创业十三年来,钟华用借来的五千元钱起家,开创了一个当地几乎没人敢做的产业,合作社发展了一百多名农户。而这一切,却都是因为从他小就收到的特殊的生日礼物。

钟华:小朋友一到周末或者假期都出去玩了,可以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可是我那时候收到扫帚簸箕,打扫猪大便,当时觉得跟其他小朋友挺不一样的,心里觉得挺难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拥有一个在当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个甘愿辞职,跟他进山睡猪圈的总经理媳妇儿。他以为自己就是下一个人生赢家,可没想到却是一个不可能再糟糕的开始。可之后,他屡出奇招,不仅改变了当地几乎没人规模化养羊的历史,更让自己的养殖场成为了大山里一道独特的景观。看福建省龙岩市的钟华,如何从“养猪名人”的儿子,变身当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经》 20160314 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