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2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2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2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东部战区:政治工作创新与改革任务推进同频共振; 2、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弘扬主旋律,营造铸魂育人大课堂; 3、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着眼细微处,让官兵权益得到保障; 4、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紧盯点滴间,把基础训练打牢打实; 5、风雪边关飞舞的千纸鹤; 6、国防部例行记者会回应近期军事热点; 7、2016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聘面试全面展开; 8、军事医学科学院在我国首次分离出寨卡病毒; 9、千岛湖舰获“远洋补给标兵舰”荣誉称号; 10、今日点击:对叙停火信心不足,美欲制定“B计划”。 (《军事报道》 20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