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1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0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打击极端组织 叙利亚:俄空袭继续 战斗机器人很凶悍; 2、日本:市民团体集会 反对安保法; 3、日本:松阪前市长发起安保法违宪集体诉讼 山中光茂:安保法违宪 我要抗争; 4、日本:松阪前市长发起安保法违宪集体诉讼 诉讼最快将在今年2月提出; 5、欧洲难民危机 荷兰:不满难民 荷兰小镇暴力示威; 6、韩国:虐童案频发 韩国社会反思; 7、时讯点评:打自己的孩子 也是犯罪; 8、美国:诈骗电话猖獗 民众别上当; 9、时讯发现; 10、油荒中的叙利亚:油价疯涨 百姓挨冻过冬。(《国际时讯》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