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1202 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2日 0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2日 0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习近平对津巴布韦进行国事访问。德国内阁批准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俄称建立统一反恐联盟时机尚不成熟。阿联酋上演水幕灯光烟火秀。聚焦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中国携手亚行应对全球气候挑战。俄罗斯:土耳其农禽等产品将被俄拒之门外。我国油价三连降,汽油每升降0.11元。1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降至49.6%。11月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1331.24亿元。我国首个混合所有制电网企业成立。国家旅游局拟制定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我国小额信贷助力微型企业成功创业。环保部督查:部分应急预案未落实。环保部:治霾还需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雾霾散去,我国主要城市交通拥堵有所减轻。关注全国多地雾霾,选择空气净化器, 贵不再是硬道理。读报说网:12家公司失联,私募乱象露出冰山一角。读报说网:“空中花园”是否违建并不是争议重点。 (《第一时间》 2015120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