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1125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5日 0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5日 0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安全出行勿超速,重庆:摩托车组队高速狂飙; 2、安全出行勿超速,闯灯行驶不减,迎头相撞事故多; 3、安全出行勿超速,慢一点,让您的判断力能追上车速; 4、身边的安全,江苏南通:假币专骗老人,一天用掉41张; 5、身边的安全,山东德州警方抓获两个家族式倒卖假币团伙; 6、身边的安全,儿童失踪预警平台上线,家长担忧信息安全 7、菜市过冬,石家庄:雨雪天气持续,蔬菜价格上涨; 8、菜市过冬,石家庄:大棚蔬菜很受伤,菜农除雪忙 9、关注冬季防扒窃,山西太原:小偷闹市行窃,便衣逮个正着; 10、关注冬季防扒窃,四川成都:乘客坐车犯困,窃贼轻松得手; 11、走进专业市场,夏溪花木市场:金融创新激发市场活力; 12、走进专业市场,携手互联网,夏溪花木市场升级服务 13、互动话题,雪天出行有多难? 14、生活早间秀,听说看不够。 (《第一时间》 2015112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