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50923 19:0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4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4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芙甲部落的谷鲁在牧空河翻船,不见踪影。伊格和左木决定下河探探情况。小岛上有一面泡泡墙壁,伊格和天宇被吸入。天宇和赤焰雄狮掉进了一个大洞穴中,发现黄道巨蟹正朝伊格逼近。赤焰雄狮发出炎爆冲击,结果被黄道巨蟹的泡泡墙壁反弹。浓雾天气,再加上天翔飞鸟翅膀受伤,大家一时陷入困境。在黄道巨蟹的请求下,左木和它建立了连系,黄道巨蟹获得了神奇的治愈力量,发出圣光泡泡,天翔飞鸟和赤焰雄狮伤势痊愈。此时洪水已经逼近小岛,巨浪滔天,危急时刻,黄道巨蟹发出泡泡光沫,化险为夷。 (《动画梦工场》 2015092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