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天天把歌唱

《天天把歌唱》 201509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6日 17: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7: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老百姓的爱》 演唱:王莉; 2、歌曲《梦想起飞的地方》 演唱:查丽娜; 3、歌曲《放飞梦想》 演唱:雷佳; 4、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 演唱:乌兰图雅; 5、歌曲《孝和中国》 演唱:胡桑 金志文; 6、歌曲《美丽大中国》 演唱:张美晨; 7、歌曲《给家捎个话》 演唱:王丽达; 8、歌曲《想起老妈妈》 演唱:于文华; 9、歌曲《我爱我家》 演唱:张其萍; 10、歌曲《游子吟》 演唱:陈俊华; 12、歌曲《万家灯火》 演唱:金婷婷; 13、歌曲《回家》 演唱:吕薇; 14、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 演唱:王莹。(《天天把歌唱》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