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种桑树养鸡 赚钱与众不同(2015081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2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七)种桑树养鸡 赚钱与众不同(2015.8.11)

  精彩看点:他大学毕业开了一家一年能收入30多万的公司,2010年,他却回到老家要做一件父辈们都认为不赚钱,也不愿意做的事儿。他一意孤行,不到半年就赔光了所有积蓄。屡败屡战,不服输的他想到了一个曲线救国策略,一举扭转败局。他发现了什么商机,又如何跨行业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呢?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七)种桑树养鸡 赚钱与众不同

  从2012年开始,在这个小村庄里发生了一件奇特的事,这件事吸引了外面的很多人前来探奇。

  村民叶泽登:他的鸡窝都架在树上,我们当地的好多老百姓觉得都好奇,觉得这个小伙子好像在玩什么,好像做把戏一样的,在我们农村就觉得这不就是一个笑话嘛。

  表妹叶安琪:第一次听说,以前都是觉得鸡就在鸡圈旁边下蛋。我上次去捡鸡蛋,看那种鸡有时候会下在树上。

  表妹叶安琪:第一次去他那里才看见,我以前都觉得不相信。

  叶家凯:因为我们的鸡野性很足,喜欢待在树上,要不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记者李阳:好。

  鸡窝又是怎么能在树上的呢?记者也很好奇,一到农场,叶家凯就带记者去一探究竟。

  叶家凯:这就是我挂在空中产蛋的一个篮子,我们的鸡特备喜欢在空中挂的篮子里产蛋。因为我这个鸡是纯放养的,到处跑,野性比较足,晚上都住在树上或者架子上,喜欢比较高的地方生活,在挂在树上的篮子里产蛋。有时候一把下去,抓的都是鸡粪,也有可能。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七)种桑树养鸡 赚钱与众不同

  记者李阳:那里还有一个,在那个角上。

  叶家凯:哦,对还有一个。

  叶家凯养的绿壳蛋鸡,野性大,在鸡舍和树林里放上悬空的筐子,鸡就能在筐子里下蛋,这是叶家凯养鸡的一个亮点,曾被媒体多次报道。叶家凯也成为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带动了很多村民一起致富,而2011年叶家凯刚回老家创业时,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连他的父亲都不看好他。

  村民叶泽登:当时好多人不看好,投资那么多钱,一座荒山,能打造成这个程度吗?当时确实带着疑问的。

  父亲叶名民:像你这样子,搞这个东西要发财,到了我孙子,我都不知道看得见看不见。

  仅用4年时间,叶家凯的销售额就达到了300多万元。他回家乡创业到底看中了什么商机?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2日 00:27

视频简介:屡败屡战,不服输的他想到了一个曲线救国策略,一举扭转败局。他发现了什么商机,又如何跨行业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