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派出所里梦醒之后(201508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7日 0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到现在还有很多人,都不敢去回想当时的情景。大火烧光了整个工厂,史华利4年的努力就这样付之一炬,他还背负着2千多万的银行贷款,这一次,大家心里都只有两个字,完了。然而,事情却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发展,2014年,史华利公司的业绩不降反升,销售额达到了1.8个亿,接近上一年的2倍。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就连史华利自己都有点儿不敢相信。

  史华利:每个月都在增加40%-50%,没想到销售额会增加的这么快,还想着是不是销售人员为了安慰我,不停地下订单。到后来发现,确实是我们的销量在增加。

  地上的这些坑就是当年大火留下的痕迹。原来,2014年,在火灾发生的现场,很多员工因为心疼车间里值钱的设备,都要冲上去就救火,但却被史华利一一拦下,这让大家非常感动。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四)派出所里梦醒之后

  员工杜翠大:我想到里面把我的电脑抢出来,史总说千万不能去,第一个想到的是生命第一。史总对咱们这么好,我们对厂子的感情比家里还深。

  员工欧如金:这种情况下,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都在加班加点。

  从前大家在厂里干活只是为了挣一份工钱,然而,失火之后,员工们看到史华利因为顾及大家的安全,主动放弃抢救财产,从而背上了千万外债,很受触动。史华利已经倾家荡产了,员工们都觉得,如果在这种时候,再不帮他一把,企业就只能倒闭。

  一把大火反而振奋了大家的士气,他们在临时搭建的厂房里,加班加点地干活,用不断攀升的业绩来回报企业。3个月就完成了从前将近半年的业绩。

  员工:再难,都愿意与他工作,我只要有一点力,我就要把心血倾注在他那里。好像对企业比对自己的家人感情还深。

  员工:发自内心的,看到他心理面能够痛苦的轻一点,我们心里也会高兴一些。

  前期菜市场的铺垫,让史华利的产品在整个淮北市站稳了脚跟。火灾之后,他的销售团队又主动走出安徽,和全国各个省份的经销商合作,建立销售网络,并把产品成功打入商超市场。预计2015年,销售额到达2.5亿。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四)派出所里梦醒之后

  超市:生意好,爆满,人都走不动,专门派人去给他做促销。

  经销商张顺利:有的吃了好吃,拿着来找,以前卖的产品还没有过这种情况。

  现在,史华利已经把生产安全放在了首位,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请人对工厂里的线路进行排查。2014年,就是这些空调老化,自燃、起火,引发了火灾。到2015年,史华利已经向安徽省担保集团申请贷款,重建了工厂。下一步,他准备把现在的十一种产品缩减到两种,只保留销量最好的肘子和凤爪,把这两种产品做得更加精细。

  编导:沈子莉

  摄像:李龙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0:09

视频简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4年的努力瞬间化为焦土。身负千万外债,业绩却不降反升,看安徽省淮北市的史华利,如何走出低谷,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