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派出所里梦醒之后(201508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7日 0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四)派出所里梦醒之后(2015.8.6)

  精彩看点:他毕业于扬州农业大学,对创业充满激情,却一直饱受非议,还引起了派出所的注意。压抑十年,他幡然醒悟,重新创业,4年之后,2014年销售额1.8亿元。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4年的努力瞬间化为焦土。身负千万外债,业绩却不降反升,看安徽省淮北市的史华利,如何走出低谷,实现财富梦想。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四)派出所里梦醒之后

  2011年6月,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的工人村大街,曾经发生过一起离奇事件。据家住附近的小武介绍,那段时间,每天凌晨1点,有一辆神秘的商务车就总会在他的家门口出现。这辆车通常整夜都闪着车灯,看不见里面的人影,有时候驾驶座的门被突然打开,但却从来没见过有人从车里出来。

  记者沈子莉:很可怕那时候。

  市民武盼:对。

  这种情况一连发生了好几天,引起了小武的注意。有一天,他还看见,在这辆车的不远处躺着一个男人,他在地上一动不动,样子十分吓人。

  市民武盼:就在这里,差不多3、4点发现的,躺在地上,叫他也没反应。叫不醒,躺在地上。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四)派出所里梦醒之后

  半个月后的一天,凌晨2点,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也接到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在乘坐出租车时,突然昏迷不醒,而他要去的目的地就是那辆商务车出没的地点,烈山区工人村大街。

  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区分局原大队长魏迎军:“司机就说,我拉了一个人,结果到了烈山工人村,怎么喊也喊不醒。醉酒容易猝死,引起心脏骤停,我们就说先送医院。”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对这名男子进行调查,但结果却让大队长魏迎军有点吃惊。因为这个人竟然是当地一位响当当的致富能人,他的公司在整个淮北市都小有名气。然而这个人在被送往派出所时,神情却非常痛苦,仿佛正承受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伤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0:09

视频简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4年的努力瞬间化为焦土。身负千万外债,业绩却不降反升,看安徽省淮北市的史华利,如何走出低谷,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