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竹子里抽“丝”好赚钱(201507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9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竹子里抽“丝”好赚钱(2015.7.29)

  精彩看点:他叫傅泽星,他手里挥舞的毛巾,就是他的财富。每次办室外销售活动,他都要做一个破坏性的实验。被他泼成这样的衣服,当场就要用清水洗干净!九年前,他还是一个靠着别人资助50万才能创业的人,而如今,他的企业年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10个亿!9年创业,他就完成了50万到10个亿的财富飞越,看傅泽星不寻常的财富传奇。

竹子里抽“丝”好赚钱

  傅泽星:来,看一看,大家的精神在不在?

  员工:在。

  傅泽星:今天我们销售20万有没有信心》

  员工:有。

  傅泽星:有没有信心?

  员工:有。

  傅泽星:大家一起加油。

  员工:加油。

  傅泽星:加油。

  员工:加油。

  傅泽星:加油。

  员工:加油。

  他就是傅泽星,他手里的毛巾就是他的财富,9年前,他靠着别人投资的50万元起家,如今,每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0个亿。

  今天,他带领员工在长沙做一场销售活动,他说,他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在现场做一个破坏性实验。

  傅泽星:这个是我们欧林雅的竹纤维的T恤,看一看,我们等下用酱油,用可乐倒在他身上,看洗不洗得干净,好,试一下,来。这个是酱油,这个是酱油。泼。往肩上倒。倒倒倒,这个是可乐,这个是可乐。

  怕可乐没渗进衣服里去,傅泽星还特意上手去压了压。

  傅泽星:这个是破坏性试验,来,这个是果汁,破坏,不用怕。我现在把它洗干净给你们看看,脱。

  每一次做这个实验,公司都会有一个做出巨大贡献的员工,被泼得满身都是酱油。

  傅泽星:来,把它翻开洗一下,(先)把它翻开看一下,看一下,给大家看一下,翻开看一下,是不是很脏,是不是很脏。

  围观者:很脏。

  傅泽星:好,洗掉。没有添加任何洗洁精。

  傅泽星的破坏性实验,就是把酱油、饮料泼在自己的产品上,看看能不能当场用清水洗干净。

  傅泽星:有没有洗干净,把它拧一下,拧干,竹纤维有去污去油,抗菌、抑菌的效果,洗干净没有。

  用清水就能轻松洗干净污渍!

  从9年前起,傅泽星就带着他的竹纤维毛巾在每一个销售现场,做这个实验给他的顾客看。

竹子里抽“丝”好赚钱

  9年时间,他已经从当初那个靠别人投资的50万元才能起家的人,成为公司了年销售额10亿元的老板,而他用9年时间创造的财富传奇还要从一次偶遇说起。

  2005年,还在广州打工的傅泽星周末去广交会闲逛,没想到,这一逛就逛出了一个商机。

  傅泽星:当时他把这个毛巾用一些油、酱油、果汁,倒到上面去洗,清水里面就可以洗掉,当时是觉得,这个产品是不是添加了什么东西,或者说是有一些虚假的,玩魔术的东西在里面,后来我自己试了一下确实洗得掉,我就留意这个东西了。

  傅泽星看到的,正是竹纤维毛巾,当时第一次听说竹纤维的傅泽星,回到家就开始四处找资料,了解竹纤维。

  而记者采访时,在傅泽星的公司也才第一次见到了竹纤维。

  记者:这个就是纤维?

  傅泽星:这个就是竹纤维,给你看一下。

  记者:可以拿吗?

  傅泽星:可以,这个我手上是棉花。

  记者:这个是棉花?

  傅泽星:对,找个有光的地方看一下,你看。

  记者:很明显。

  傅泽星:对。

  记者:这个亮一些。

  傅泽星:棉花就没有光泽这个就很亮的。

  记者:(竹纤维)感觉很细,很细软。

  傅泽星:很软。

  记者:比这个棉花软度要更软一些。

  傅泽星:对。

  记者:它为什么会软,是纤维比较细吗?

  傅泽星:它的纤维比棉花细多了,它这个单个纤维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一(粗),截面它是中空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22:54

视频简介:9年创业,他就完成了50万到10个亿的财富飞越,看傅泽星不寻常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