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竹子里抽“丝”好赚钱(201507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9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看着那破毛巾和愤怒的夏时军,傅泽星只能赔着笑脸退了钱,紧接着,一个个经销商都来找他了,他卖掉了店,拿出所有钱,却还是欠下几个经销商的货款。追债的人天天打电话,傅泽星被逼得无路可走,才躲到了同学家里。

  傅泽星: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灰暗的日子,感觉最没有前途的日子,看电视,抽烟,每天拿个遥控器在看电视,看来看去不知道在看哪个台,经常电视关了也不知道,老是想,自己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心情不好,再加上不思饮食,傅泽星这才病倒了。

  很快,他做生意赔了钱的消息在同学间传开了,不少人来医院看他,就在那时,傅泽星接到了一个老同学的电话。

  他就是给傅泽星打电话的老同学,他叫杨秋良,在电话里,他提出了一个傅泽星无法拒绝的想法。

  傅泽星:他说你看你这个问题能不能够解决,能够解决的话我给你投资50万,再来启动这个东西,(当时)我觉得有这样的同学非常好,我就好像捞到一根救命草一样的。

  杨秋良:平时(与傅泽星)也接触过很多,(他)要不就不承诺,一承诺的话他基本上,承诺什么就要做到什么,我感觉(他这个人)比较靠谱,第二个才是行业,这个项目本身,这个项目本身我是比较认可。

  拿到投资的傅泽星立即去寻找纺织方面的专家,才弄明白,原来是自己的好心办了件坏事。

竹子里抽“丝”好赚钱

  教授:你看我们毛巾分两层,上面这一层是成圈的,下面是还有一(层)底纱,他们当时做的时候用竹纤维做的底,竹纤维做底的话,因为竹纤维太软,它没法去固定这些圈。

  记者:容易破?

  教授:容易破,所以我们就建议他用棉来做底。

  傅泽星当时觉得既然是生产竹纤维毛巾,那就必须全部用竹纤维,却没想到这实心眼儿让他亏了个底儿掉。

  解决了技术问题,2006年底,傅泽星成立了公司,又开起一家竹纤维制品专卖店。正是从那时起,傅泽星就靠这别人投资的50万,仅用两年时间,销售额就突破了1个亿,9年时间,他带领着企业飞速发展,如今,一年的销售额能突破10个亿。

  从当初的50万,到如今的10个亿销售额,傅泽星都经历了什么呢?

  拿到这50万元的投资,傅泽星知道,这次创业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成立公司的前些天,傅泽星就琢磨出一个口号,他每天上班前都要先集合员工喊口号,就为了凝聚起当时手下的10个兵,跟着他一起闯天下。

竹子里抽“丝”好赚钱

  傅泽星:大家早上好。

  员工:好。

  傅泽星:精神好。

  员工:好。

  傅泽星:状态好。

  员工:好。

  傅泽星:我们的工作标准是……

  员工:勤奋努力,马上行动,马上行动,马上行动,没错!保证完成任务,没错!

  可没两天,这口号却把工商局给喊来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22:54

视频简介:9年创业,他就完成了50万到10个亿的财富飞越,看傅泽星不寻常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