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201507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导视:她曾是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买古董买玉器她从不手软。可就因为她做的一件事情,家里所有银行卡的密码被换,老公也离家出走。她到底遭遇了什 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2009年10月的一天,王雪莲像往常一样到银行取钱,可她输了好几遍银行卡密码,显示的都是“密码错误”。

  一开始,王雪莲以为是自己记错了,她又拿了一张卡,可密码还是不对。王雪莲着急了,几天前,她刚取的几万块,怎么就不能用了呢。她卡里有3百万的存款,现在又急等着用钱。王雪莲翻出所有的卡,她发现都不能用了。

  王雪莲:工作人员提示我,你的卡费掉了,有的是补了卡了,就说你手里的卡是费卡,有的是改掉了,密码改掉了。

  此时此刻,王雪莲的心里非常清楚,能制造这一切的,就只有一个人。

  王雪莲:生气啊当时,那就是感觉自己疯了一样。当时感觉整个人像抽空了一样。那愤怒啊,那伤心和绝望就不用说了。

  这是山东省诸城市的体育馆,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它的建造者正是王雪莲。在诸城,王雪莲是一个颇有名气的房地产女老板。

  王雪莲:一般我们接就是一个亿以上的,低于一个亿的活儿我们不做,太小了。

  这是王雪莲2009年的照片,当时事业成功的她,家里的存款有三四百万,但几乎没在自己名下存钱,她把赚到的钱全部交给了老公,因此唯一能换密码的人,只有她的老公张则满。可是张则满为什么要换掉密码呢?

  王雪莲:我怀疑我老公不要我了,我怀疑他要跟我离婚了,这是离婚的前奏。

  而老公却告诉她感情没问题,是她做了不该做的事。也是因为这件事王雪莲惹怒了全家人。

  妹妹:她说,我们不理解,一说,我们就别说了,我们不支持你干这个,你就是个神经病。

  丈夫张则满:我就这块不理解么,你爱好你养着玩,你不要搞事业,你不能当事业干你当事业干能行么。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那王雪莲到底做了什么呢?2015年4月13日,记者去采访的时候,王雪莲带着记者去看她做的事,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

  她来到一个农户家,忙乎了起来,还要装上满满的一车粪。

  记者:你会经常到农户家去收这些粪吗?

  王雪莲:几乎就是说我们的车,每天都拉个三五车,到农户手里。

  记者:兔粪,还用花钱买吗?

  王雪莲:哎呦,这可是好东西,这能生出宝贝来,这可是挣钱的金豆子。

   除了回收兔粪,王雪莲还养兔子,放着上亿的房地产项目不做,偏偏要倒腾又脏又臭的兔子和兔粪,为此她惹怒了全家人,丈夫甚至对她进行经济封锁,闹到这份 上,王雪莲不但没回头还靠着借来的钱,从零开始。在5年之后,2014年她的兔业合作社总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还带动了200多个养殖户。这个女人身 上有哪些不同寻常的故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她到底遭遇了什 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