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201507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面对丈夫的冷漠和不理解,王雪莲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2009年底王雪莲拿出自己的5万块私房钱,又跟亲戚朋友借了20万,铁了心要把养殖做大。

  然而她不知道噩梦才刚刚开始。

  2010年过年那天,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王雪莲却独自坐在兔场抹眼泪。三天死了300多只兔子,她却找不到原因。

  王雪莲日夜蹲守在兔场,一次外面正在放炮,她看到了恐怖的一幕。

  王雪莲:看见没这个兔子,半个鼻子没了,整个的鼻子,这是块肉,掉下来了,它呢就是说炸了群,炸群把自己碰的。

  记者:对,我看它的小腿一直都在抖。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王雪莲:它害怕,因为兔子是一种胆小特别怕声音的一种小动物,特别特别胆小,当年比这个惨多了,有的就直接撞死了。

   原来王雪莲的兔场建在公路旁,又恰逢过年放炮,这些噪音正是兔子死亡的原因。一天她突然灵光一闪,她想到用音乐给自己的兔子练胆,在音乐的选择上也有讲 究,刚出生的小兔子听轻音乐,长大一点的听流行歌曲。再大一点听动感的音乐。三个月后终于解决了兔子炸群问题,她把这批兔子通过经销商销售出去。

  从2010年到2012年三年时间,兔肉的价格一直上涨,王雪莲通过经销商把兔子卖到了广东、河北、福建等地,她把赚到的钱继续扩大规模,到2012年利润累积达到300万。

  她把这些钱全部投入到改扩建现代化兔舍上,保证兔舍冬暖夏凉,实现自动喂水、冲洗兔粪。她的存栏量达到了2000只种兔,很多人过来请教养殖技术,她索性建了一个兔业交流群,每天晚上8点雷打不动的义务讲课、解答问题,群成员超过了1000人。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养殖户:你在这个养殖行业,他们一般都把技术看的很重,他根本外露的很少,它有这块知识以后,她就会分享给其他人,跟雪莲这样的,几乎没有的。

  王雪莲觉得兔肉市场很大,她不想让别人走自己走过的弯路,就在QQ群里传授大家养殖技术。不久之后,她自己在销售上却出现了问题。

  一直以来,王雪莲的销售渠道还是传统的等待兔贩子上门收购,经常遇到压价不说,销路也不稳定。

  2012年,王雪莲在诸城建立了合作社,还吸纳了QQ群里二百多人作为社员,规模迅速扩大,保证了兔子的品质和供应量,很快吸引了上门考察,要求合作的收购商。定购量也从以前的每月几千只发展到现在的4万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她到底遭遇了什 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