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201507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可是2009年,王雪莲却打定主意要养兔子,她把所有的地产生意都交给了老公打理。因为她预感到房地产行业隐藏的危机。

   王雪莲:最开始做房地产的时候,当时是拿地不要钱的,跟土地商可以合作。我可以用你的地来建我们的房,把房子建完了,售完房,我可以给你的地钱。后来就 不行了。后来就必须拿钱买下地,买下地了以后你才可以建房,地段好的不好买,而且那个价格高的惊人,因为大家都在做房地产,无形之中,把这个地皮也给吵起 来了。

  王雪莲发现很多做别的生意的老板、有钱人,也都跑来做房地产,一时之间诸城不大的地方,冒出了大大小小的开发商、楼盘,王雪莲敏锐的感觉到,诸城这样的县级市,根本消化不了那么多新房,房价早晚要降,她就考虑转行了。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但王雪莲从来没有养殖经验,她打听到青岛有一家规模很大的兔场,2009年7月王雪莲跑到那里打工。工人们五点起床,她凌晨四点钟起床,开始喂兔子,还主动包下了做早饭的活儿,为的就是逮住一切机会跟别人请教。

  王雪莲:我想你们干了几年三四年,你们能做的我也能做,.再就是你们学到的我也学到,你们没学到的我也要学到。

  王雪莲一呆就是四个月,慢慢的摸索出了养兔的门道。

  2009年11月,王雪莲准备投资建厂,老公却坐不住了,决定以实际行动警告王雪莲。

  一天,王雪莲回家发现丈夫不在,一直等到深夜也没见回来,第二天依然没回来,手机一直关机,打电话问了一圈也没消息。

  王雪莲:我在我们家的房子里转来转去。失踪两三天了,就特别好笑有时候感觉,夫妻之间一生气,经常是女人离家出走,到我们家换了,男人离家出走了。

  三天后老公张则满回来了,本以为离家出走会让王雪莲就此服软。万万没想到,趁着这几天,王雪莲竟然把养兔的设备都买了回来,还从青岛引进了1000只种兔。这下彻底激怒了丈夫张则满。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一气之下,他把家里所有的银行卡都改了密码,让王雪莲取不出来一分钱。

  丈夫:我把这钱控制起来我不让你(养),没钱了,你没办法养了吧。

  丈夫觉得房地产那么赚钱,为什么非要去养兔子?十几年的夫妻,两个人从来没吵过架,可是因为养兔,夫妻关系降到了冰点,开始冷战。

  张则满:咱们就是说事业也不同了,路也不同了,个人走个人的呗,这种想法都有,包括离婚的想法都有。

  王雪莲:当时我就想,既然是一个小小的养殖,能给我婚姻带来这么大的困惑,那以后我什么事都做不了了,我就是靠养殖,这个养殖我必须做下去,坚定的做下去,我要做出样子了。我要说是让他今天的所付出的举动我要让他后悔,我不能让他小瞧我不能让他打败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她到底遭遇了什 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