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201507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雪莲曾在部队做后勤工作,转业一年后,她就辞掉了铁饭碗,下了海。她从小饭馆做起,在餐饮行业赚了第一桶金,从2003年开始转行做地产开发和建筑承包,她的财富开始爆发。

  在充满钢筋水泥的建筑圈里,女性不多,王雪莲做工程,很有一套,当过11年兵的她,组建的施工队也全都是退伍军人,军事化的管理,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让她很快就在圈内打响了名气。

  王雪莲:我是部队转业的,对这个时间对这个工期要求的相当的严格,一般来说他们都会误工期,那我只会提前不会推后。大家都知道我王雪莲做工程的时候是不要命的主,豁的出去的主,而且是特别守信用的一个人。

  王雪莲跑市场签合同,老公负责工程进度,双剑合璧,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夫妻俩成为诸城市让人羡慕的“黄金搭档”。6年时间资产达到三千多万,那时的王雪莲花起钱来也毫不手软。

  王雪莲:金呀银呀不喜欢,玉器。

  张则满:她喜欢玉器。

  王雪莲:只要我看上眼的玉器,多少钱不用问价格,我只要看上眼我就去买,它只要不是天价,那我就买。

  张则满:你看她身上没有黄金首饰。

  记者:你这个是多少钱?

  王雪莲:我这一件多少呢?

  张则满:别说了。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王雪莲:二三十万吧,当时可能是。

  王雪莲:我喜欢这个,玉器、古董、字画一类的。

  王雪莲:那个时候怎么说,赚钱容易,看好就买,现在想想。

  张则满:也叫赶时髦。

  生活富裕、感情甜蜜,王雪莲的人生过的那叫一个春风得意,然而没多久,夫妻关系却极度恶化,丈夫做了一件事情,王雪莲甚至还说出了这样的话。

  王雪莲:我要说是让他为他今天所付出的举动,我要让他后悔。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事还得从2009年的一个晚上说起,那天王雪莲路过她用来建房的一块空地,走进去查看。借着月光,她看到一堆堆的大土堆里有东西蹭蹭蹭的往外跑,吓得她匆匆回了家。第二天早早来看个究竟。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王雪莲:去了以后我惊呆了,全是兔子,有好多,五六十只吧,当时我特别惊讶,那草啊,全让它吃没了,那树也让它啃死了,那二十亩地是干干净净的让它吃的。

  王雪莲想起来,三个月前,战友送给她六七只小兔,她没忍心吃掉,就顺手放到了这块荒地上。没想到六七只变成了现在的五六十只。

  王雪莲惊讶于兔子的生命力、繁殖能力这么强。她上网查资料,一个发现,让王雪莲感觉激动不已。她发现很多国家都从中国进口兔肉,而且兔肉价格连年上涨。最重要的是兔子养殖成本低。王雪莲觉得肉兔养殖前景非常好,为此她还专门跑到全国知名的大兔场考察了一圈。

  当她把养兔的想法告诉家里人,却遭到了全家人的强烈反对。

  张则满:房地产全国都知道,这养兔子一是微利,二是高风险,弄不好就要死,它不在同一个层面上。

  一直以来北方几乎没有吃兔肉的习惯,诸城本地养兔子的也都是小规模散养卖给南方来的兔贩,赚个柴米油盐的钱,没人把它当主业,和王雪莲动辄上亿的房地产生意根本就没法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她到底遭遇了什 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