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2015052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8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高峰:当时我挨家挨户的走么,大概走了第四五家左右,我推销我手里的咖啡,当时他没怎么看反而问我手里有没有白貂,我说没有。

  接下来,高峰在推销自己的咖啡貂皮时,又被很多人问到了有没有白貂皮。

  高峰:我想就是养貂的养的咖啡的这个数量也多,可能是快达到饱和的一个状态。而这个白貂在他们口中市场需求量又大。

  高峰原本养的都是丹麦咖啡水貂。

  从北京回到哈尔滨后,高峰立即决定换养这种纯种丹麦白水貂。这个决定却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对。

  妻子仝梦:我觉得本来这个咖啡貂就赔,怎么还能再投入呢?

  母亲王颖:过去都卖700、800,现在都卖300 400,你说落价,这个反差太大,我说咱不能换了。

  然而,高峰却有自己的想法。

  高峰:当时我就想,今年或者明年哪种貂皮大衣的颜色更受人们青睐,我觉得从这里入手。因为这个整个的行情我是改变不了的,所以我只能从我这边改变,来挽救我的这个局面。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

  2015年1月,高峰花了350多万元从丹麦引进了2000多只纯种白水貂,养在了新貂场。到2015年4月,这些白水貂已经开始繁育。

  高峰:刚下了7天,然后刚长了一点小绒毛,眼睛还没有睁开。它现在吃的就是母乳。按现在行情的话它这只貂的话,能卖到1000元左右吧。

  记者:长大以后?

  高峰:对。

  2015年4月,丹麦白水貂皮的市场行情正如高峰所预料的那样开始节节攀升。

  郭玉先:我买个白色貂皮,可能就跟别人不太一样,因为黑色,本色,咖啡色,可能稍微大众。这个可能稍微点缀一下,白色颜色艳丽一些,亮么。

  康盛典:客户对这个白色貂皮需求比较多,旺季的时候,大概一个月,100多万条。

  记者:就你这一个店?

  商户:对。

  记者:走白貂皮?

  商户:对。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徐家宝:现在的市场它的走势也非常好,它的价位比咖啡貂,平均一张皮要高100到200元,那你这个价位就非常可观。

  现在,高峰不仅自己养貂,还带动当地50多农户一起养貂致富。下一步,高峰准备做貂皮深加工,提高养貂的附加值。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8日 23:29

视频简介:第一年创业,他就赚了400多万元。可他随后却变得不务正业了,成了家人和朋友眼中不可救药的人。他如何在重新振作后,2014年销售额做到1300多万的呢?